男神大崩壞!柴克艾弗隆「塑膠臉」見客 面容僵硬網驚呆:請問哪位?


男神大崩壞!柴克艾弗隆「塑膠臉」見客 面容僵硬網驚呆:請問哪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柴克艾弗隆.jpg
柴克艾弗隆

美國知名演員柴克艾弗隆(Zac Efron)2007年因為拍攝迪士尼電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打開知名度,長大後更因性感外型與一身姣好身材成為新一代「好萊塢男神」!話題不斷的他日前就被爆出與澳洲服務生女友凡妮莎博勒德瑞斯(Vanessa Valladares)低調分手,掀起一陣議論,最近又被爆出「疑似整形」的消息,原本帥氣的外表走鐘成「塑膠臉」,立刻登上推特熱搜!

看更多:史上第一亞裔女導演!趙婷風光奪奧斯卡吐「三字經」 網:辱華警報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現年33歲的柴克艾弗隆近年來努力擺脫以往的「奶油形象」,瘋狂操肌、健身,還留起鬍渣晉升大隻佬的行列,也成功轉型成好萊塢的肌肉男代表之一。日前柴克艾弗隆就為世界地球日拍攝宣傳短片,短短七秒的影片中,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他的腮幫子比以前還要更「立體」,看起來像是一張國字臉,而且臉頰和嘴唇也明顯與過去不一樣,變得更豐滿、充滿「塑膠味」!

圖片來源:IG

新聞一出立刻在推特上掀起議論,就有網友調侃柴克艾弗隆的「新長相」與歌手威肯(The Weeknd)「肯尼造型」相似,還有人直說:「請問這哪位?」、「拜託不要...」、「整個大崩壞!」、「真人版肯尼」,不過還是有喜愛他的影迷替他護航,指柴克艾弗隆2013年因為在家中意外跌倒,可能下巴粉碎接受手術,才讓帥臉出現變化;也有人說或許因為他失戀深受打擊,才會發福變胖、臉變大!

圖片來源:Iexplica
圖片來源:推特

日前英國《鏡報》報導,柴克艾弗隆和在澳洲女友凡妮莎博勒德瑞斯已分手,兩人自去年七月開始交往,戀情未超過一年,當時男方在澳洲拜倫灣一間咖啡廳邂逅了擔任女服務生的她,隨即就陷入熱戀,儘管女方不斷被批評「配不上男神」、「顏值太差」,但柴克艾弗隆依舊甘願為了女友賣掉好萊塢豪宅、定居澳洲,甚至還傳出他特地將簽證延長12個月的消息,引發不少議論。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