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追戲劇】BL劇《HIStory》歷代CP大放出!水中「裸身愛撫」 浴室激戰尺度破表!


【編追戲劇】BL劇《HIStory》歷代CP大放出!水中「裸身愛撫」 浴室激戰尺度破表!

近日台製BL劇《HIStory》系列第四季《近距離愛上你》正在熱播中,由涂善存、陳立安組成的「呈仁CP」在劇中接連上演破尺度的激情戲,讓不少腐女看得臉紅心跳!其實《HIStory》至今播出四季也誕生了不少CP,就讓小編帶大家回顧還有哪些讓人印象超深刻的經典情侶檔吧!

看更多:專訪/假戲真做?涂善存告白陳立安「感謝緣份讓我們相遇」 安俊朋:追求所愛很重要!

 

1.《近距離愛上你》呈仁CP:水中「裸身愛撫」!「奶狗哭腔」演技爆棚

圖/ HIStory臉書

首先登場的當然就是正在熱播的呈仁CP啦!行動力超高的蕭立呈(涂善存飾)與高冷貴公子藤沐仁(陳立安飾)組成的呈仁CP最近可以說是火力全開,在溫泉裡上演裸身愛撫,讓藤沐仁忍不住表示「你要摸就光明正大地摸」,超直球的對白真的讓人快承受不住啦!!

近期播出的內容中,兩人的感情關係更進一步,藤沐仁慘遭上司下藥性侵,在千鈞一髮之際蕭立呈現身英雄救美,被下藥的藤沐仁立刻像受傷的小奶狗一樣縮在他懷裡痛哭,陳立安超精彩的哭戲演技也獲得觀眾大讚!不過蕭立呈過後卻沒有親自幫被下藥的藤沐仁「解火」,也讓網友忍不住埋怨「房間幫你開好,藥幫你下好,連工作都丟了,你竟然只帶藤藤泡冰水!」希望下次呈仁CP一定要把車開走啊~~

 

2.《那一天》香菇&蘆筍CP:浴室強吻掀熱議!家裡「恩愛」慘遭父母直擊

圖/ HIStory臉書

《HIStory》第三季的《那一天》以高中校園為背景,不過尺度完全突破18禁,還誕生了香菇CP(項豪廷、于希顧)以及蘆筍CP(盧志剛、孫博翔)兩組情侶檔。其中蘆筍CP在浴室慾火難耐,激吻後更直接開戰,超曖昧的喘息聲讓眾多腐女直接尖叫,小編也很懷疑這兩個角色真的只是高中生嗎!!

除此之外,另一對香菇CP更在家中的沙發熱吻,大白天就克制不住慾望,沒想到兩人剛脫制服準備進入主題時,卻被爸媽一眼撞見,直接上演超尷尬的死亡現場,項豪廷更被爸爸痛罵「兩個男人在一起成何體統!」不過這個契機反而也讓他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戀情,引發網友熱議。

 

3.《圈套》飛唐CP:愛撫「輕吻傷口」畫面超唯美!

圖/ HIStory臉書

第三季的另一部單元劇《圈套》則是以警匪主題展開,刑警孟少飛(徐鈞浩飾)與幫派少主唐毅(吳承洋飾)超帶感又禁忌的關係組成了「飛唐CP」。其中一場戲兩人光著上身,孟少飛把唐毅的襯衫扣子一顆一顆解開,更用氣音說出「最後一顆」調情,過後更在唐毅下腹部的傷口上愛撫輕吻,超唯美浪漫的畫面讓網友暴動表示「全程摀眼尖叫,把BL劇當鬼片在看」,粉紅泡泡真的都快溢出螢幕啦!

 

4.《越界》文武CP:跨越兄弟禁忌!戲外嘴對嘴傳情

圖/ LINE TV
圖/ 完全娛樂YT

在第二季的《跨界》中,楊孟霖與施柏宇在劇中飾演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弟,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兩人日久生情,逐漸突破兄弟禁忌,兩人在劇中真的是把觀眾虐得不要不要的!雖然在劇中兩人並沒有太多的激情戲,就只有蜻蜓點水的親親戲碼,但是兩人青澀又單純的愛戀卻成為不少腐女們念念不忘的CP!戲外兩人也曾在《完全娛樂》嘴對嘴傳巧克力球,以超有誠意的售後服務也讓劇迷們大飽眼福啦~

 

5.《是非》是非CP:年上年下組合超養眼!教授吃掉年下男大生

圖/ HIStory IG

第二季的《是非》中是奕杰與非盛哲這對「是非CP」師生戀的組合設定也超帶感,文靜的考古學教授與年下的學生大搞曖昧,身為學生的非盛哲過後還住進是奕杰家裡當家庭保姆,果然最後就一步步被教授吃掉啦>///< 雖然沒有太多激情戲,不過兩人溫馨又超甜的互動仍然獲得網友大讚,成為許多劇迷心中最經典的單元!

延伸閱讀

《近距離愛上你》涂善存、陳立安「假戲真做」!高冷王子告白:永遠愛我好嗎

涂善存、陳立安《近距離》吻戲太激烈「重要部位」險壞掉

《那一天》劉韋辰入圍新人獎!香菇CP、張瀚元送紅內褲集氣

WBL系列影集「德逸CP」復合放閃 !大銀幕羞看「拉領帶之吻」直呼:好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