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劉韋辰入圍新人獎!香菇CP、張瀚元送紅內褲集氣


《那一天》劉韋辰入圍新人獎!香菇CP、張瀚元送紅內褲集氣

由巧克科技新媒體製作出品、LINE TV播映的《HIStory3-那一天》將製作規模從「迷你劇集」再提升,去年10月開播掀起討論熱潮,至今已累積超過600萬流量,飾演孫博翔的22歲劉韋辰,更獲第55屆金鐘獎「最具潛力新人獎」入圍肯定,也是LINE TV首度入圍的戲劇節目類獎項。今(17日)《HIStory3-那一天》兩對超人氣CP宋偉恩、黃雋智、張瀚元、劉韋辰再度合體現身集氣,演員們還送上象徵好運的「紅內褲」,LINE全球事業拓展部資深副總裁、巧克科技新媒體董事長姜玄玭,巧克科技新媒體暨LINE TV執行長陳立人也特地前來送上「大金鐘」,預祝劉韋辰順利敲響金鐘。

看更多:徹夜實現黃鴻升「遺願」!KID哀慟傳訊「該醒了」 全網淚崩

圖片來源:LINE TV提供
圖片來源:LINE TV提供

《HIStory3-那一天》是劉韋辰首次參演的戲劇作品,他笑說得知入圍的瞬間,經紀人突然帥氣開門說「欸,新人啦」,錄完影後訊息爆炸,同劇演員宋偉恩、黃雋智、張瀚元也傳訊祝賀。劉韋辰說,從小就常和爸爸一起看電影,「爸爸表演慾很強,有時候忘記電影片影,還會演一段給我。」拍《HIStory3-那一天》前,爸爸不只傳語音訊息,還當面看著他說「要演,就好好演」,他笑說這是爸爸給的最大稱讚,爸爸他知道入圍的時候,輕描淡寫地說很好、很棒,「其實我知道他很感動。」

圖片來源:LINE TV提供

劇中飾演劉韋辰好兄弟的宋偉恩說,早在宣佈入圍前就看好劉韋辰,「我被他的情緒、自然演技打動,還被他的片段弄哭過。」他透露去年拍戲時與劉韋辰對戲,發現他的即興表演能力很強,初生之犢不畏虎,什麼都沒在怕,「不管在分析劇本上,還是角色建立上,對剛接到第一檔長片新人演員來說,是非常困難的,除非是有高人指點」。劉韋辰笑回:「應該是我爸那句『要演就好好演』吧!」笑翻大家。

圖片來源:LINE TV提供
圖片來源:LINE TV提供

宋偉恩過去曾入圍金鐘獎新人,他透露有與劉韋辰分享心得,「入圍之後要好好享受這一個月,這一個月像是做一場夢,不管到最後有沒有得獎,那一場夢終究會醒來,得獎像是一種標籤,不管未來遇到什麼狀況,咬著牙去做就對了,維持自己最好的狀態。」

圖片來源:LINE TV提供
圖片來源:LINE TV提供

《HIStory3-那一天》開播後掀起粉絲追劇狂潮,宋偉恩、黃雋智組成的「香菇CP」,張瀚元、劉韋辰組成的「蘆筍CP」擁有廣大粉絲支持,不僅在台北、高雄辦見面會,還飛到天津、成都,原本年初要飛到韓國會粉絲,但因為肺炎疫情爆發喊卡,讓四人相當惋惜,演員們也許願再次合體活動。LINE全球事業拓展部資深副總裁、巧克科技新媒體董事長姜玄玭,巧克科技新媒體暨LINE TV執行長陳立人特地到場祝賀,陳立人說,《HIStory》系列版權都有銷售到海外,很開心收到海外粉絲關注,未來希望《HIStory》系列的CP都能有更長遠的計劃,讓CP組合IP化,今年《HIStory4》已經開始籌備,未來也會維持4至5部的原創戲劇、節目作品。

圖片來源:LINE TV提供

疫情期間主演們也沒閒著,黃雋智今年朝樂壇發展,發表首度自己填詞的單曲〈預知夢〉,宋偉恩除了忙自己的舞台劇《莎姆雷特》及《俗女養成記》第二季的拍攝外,與黃雋智也有合作演出互動式舞台劇,「現在幾乎每個禮拜都是跟雋智混在一起,感覺很像拍《HIStory3-那一天》的時候,但感情比那時候更好了!」他還賣關子說,未來不排除會與熟悉的朋友再合作,期待之後的工作規劃。張瀚元正忙於台劇《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拍攝中,期許自己持續成長,「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角色在新一季的蛻變,也期待能夠有更多不同故事來揣摩和磨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