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接手本本「酒精流氓」挨轟「沒有水準」!酷炫反嗆:沒重點的職業黑


反骨接手本本「酒精流氓」挨轟「沒有水準」!酷炫反嗆:沒重點的職業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本本.jpg
本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網紅本本日前與Joeman、妮妮合拍「酒精流氓」系列企劃,Joeman喝醉後身體狂貼本本引起不少話題。不過也有網友指出本本加入反骨團隊之後,酒精流氓系列的影片也失去了原本的味道,甚至比本本的好友洛克負責企劃時做得更差,狠批「為什麼一個企劃做成這麼沒有水準」,引起酷炫不滿反嗆!

看更多:本性曝光?Joeman喝醉「狂貼本本」上秒曾喊:我不是會碰女生的人

圖/ 本本YT

本本在14日釋出最新的「酒精流氓」影片,找來Joeman、妮妮一起開喝,Joeman一開始信誓旦旦表示「啊我就不會碰女生的人啊」,結果喝醉之後身體狂貼本本,效果十足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圖/ Dcard

不過卻有網友認為本本簽入反骨團隊後影片品質反而下降,在Dcard發文指出鏡頭一直亂晃、字幕讓人很不習慣,遊戲設計感覺也不用心,只是為了宣傳自家餐酒館的調酒,認為「改變沒有不好,但不要退步」,表示自己原本是這個企劃的粉絲,但是換人做之後變得很糟糕,並失望寫下:「你們的幕後都這麼多人做了那麼多頻道影片,為什麼一個企劃做成這麼沒有水準?」

圖/ 酷炫臉書
圖/ 酷炫臉書

酷炫則在臉書回應:「的確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但用到沒水準三個字確實是有點偏頗」,反嗆該網友是「想罵又沒什麼重點的職業黑」,不少粉絲留言安慰「不需要在意這些人的眼光」、「笑死,不懂創作人的苦心在那邊說人家沒水準,發文的人想不想想自己水準到什麼水平」、「ㄋ走心ㄌ 、他成功ㄌ」。

圖/ Dcard
圖/ Dcard

該網友則再度反擊,強調自己從以前到現在的酒精流氓影片都會看,不覺得自己的批評很偏頗,反問:「所以不懂影片,都只能看,就算不好看也只能閉嘴,因為你沒辦法做出來這種水準,是這樣嗎?」也體諒酷炫親自審片、盯場真的很辛苦,但自己也只是希望這個系列可以更好,讓不少網友留言贊同:「真的有同感,換人做酒精都不流氓了」、「這集全靠九妹ㄎㄧㄤ掉撐場」、「我以為只有我覺得這集沒這麼好看」,影片引起網友正反兩面的評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