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子從《全明星》下車!網建議謝忻當「節目救火隊員」挨轟:乾脆叫阿翔一起來?


采子從《全明星》下車!網建議謝忻當「節目救火隊員」挨轟:乾脆叫阿翔一起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采紋(采子)近日遭爆介入何孟遠和荳荳的感情,遭到網友瘋狂撻伐,網路上罵聲不斷,讓采子一再PO出自拍影片,落淚跟荳荳、粉絲、公司道歉,也坦承自己跟何孟遠有曖昧,宣告從《全明星運動會》中下車!當她宣布退出後,網友熱烈討論哪個女藝人適合到《全明星》救火。

看更多:懶人包|采子、何孟遠、荳荳事件總整理:閨蜜歸Me?「演藝事業全毀」下場超慘

圖/采子IG

16日采子及何孟遠輪流發出聲明,表示自己將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而采子更被邱鋒澤帶領的原經紀公司「原音兄弟」發聲明與她切割,中止與采子的合約,采子一夕之間演藝事業跌落谷底。原音兄弟的創辦人之一張暐弘更發文表示:「對采子的行為感到失望」,昔日感情要好的「原音鐵三角」關係徹底破裂。

圖/采子IG

事件爆發後,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問卦:「采子從《全明星》下車,你們覺得哪個女藝人可以來救火?」,詢問其他網友的人選。原PO先丟出女團「A'N'D」的前成員林思宇(宇宙),認為她上節目《綜藝玩很大》時十分認真,所以會是適合的人選。

圖/DCARD

下方留言有不少人支持宇宙成為《全明星》的救火隊員,不過網友對於「救火」一事並不看好,認為「誰碰到這灘渾水誰倒楣」。網友留言指出:「如果我是第一季的人,應該不會想要回來淌這鍋渾水」、「我覺得一個救不好可能會引火上身」等,擔心救火隊員會受醜聞牽連。

另外,也有網友在Dcard上提議找曾跟團體「浩角翔起」成員阿翔爆出不倫戀的謝忻救火。原PO指出因為謝忻可以幫自己洗白,所以最適合替補的人唯一正解是謝忻。原PO再補充:「另一邊可以再幫節目創造話題啊」,並認同謝忻其實也滿努力。

圖/DCRAD

不過此PO發出之後,底下一票網友表示反對,更直斥謝忻跟采子一樣,偷吃閏蜜的另一半。網友留言直言:「不要,不想看到謝」、「劈腿就是劈腿,過幾年都一樣」、「要不要乾脆叫阿翔都一起來?」、「撇開謝忻有沒有當過小三啦,她實力大概比李佳薇爛」等。

圖/謝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