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任性!「600萬跑車」遭撞凹 克里斯小子超無感:沒事,我還有10輛!


有錢就任性!「600萬跑車」遭撞凹 克里斯小子超無感:沒事,我還有10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小子.jpg
克里斯小子

美國知名R&B歌手「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擁有過人的音樂才華,更是入圍各項音樂大獎的常客!不過他因為曾經毆打前女友、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而惡名昭彰、形象重挫!個性火爆的克里斯小子最近就傳出他的一台要價600多萬的保時捷跑車遭撞,原本眾人以為他會因此大發雷霆,沒想到他面對媒體時卻只是淡定的撂下一句:「沒事,我還有10輛!」,引起大批網友議論。

看更多:當媽更性感!蓋兒加朵貼身洋裝「藏孕肚」 深V「洩半球」網暴動:好辣!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31歲的克里斯小子上周五(9日)在好萊塢參加一場派對,出席者有名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名媛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小賈斯汀夫婦(Justin Bieber)等眾星雲集,當晚他開著一輛要價23萬美金(大約新台幣653萬元)的「保時捷911」,並交給現場的泊車人員,沒想到卻在凌晨出了意外,愛車遭到一名開著黑色轎車的男子追撞,還連續撞上其他多輛汽車。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英國《都市日報》(metro)也提及,克里斯小子的車被撞當下車頭、車尾都遭殃,還有多處撞擊痕跡與凹痕,安全氣囊也當場爆開,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傷亡,但維修費用粗估不斐!得知此事的克里斯小子當下離開餐廳準備離去,不但沒有多說什麼也沒有發脾氣,反而是「超淡定」的對著現場的媒體說:「沒事,我還有10台車(I got 10 of these)」,接著就開著被撞的保時捷揚長而去。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克里斯小子出乎意料的反應立刻被媒體與粉絲大讚「脾氣似乎變好了!」,也有網友直說:「有錢真好!」、「被撞幾台他都沒差!」、「反正有保險理賠」,引發熱議。據悉,16歲就出道的克里斯小子年紀輕輕就靠著創作賺大錢,不過他情緒暴躁,也經常鬧出暴力事件,像是毆打前女友蕾哈娜、被狗仔拍到在路邊對女人「鎖喉」攻擊,因此被冠上「暴力男」的稱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