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更性感!蓋兒加朵貼身洋裝「藏孕肚」 深V「洩半球」網暴動:好辣!


當媽更性感!蓋兒加朵貼身洋裝「藏孕肚」 深V「洩半球」網暴動:好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蓋兒加朵.jpg
蓋兒加朵

以色列美女蓋兒加朵(Gal Gadot)因演出DC英雄大片《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爆紅全球,更因她美豔的外型和優雅氣質形象深植人心!上個月她就宣布自己懷上「第三胎」的喜訊,不少粉絲都替她開心,更在instagram曬出比基尼辣照,完美的身材看不出懷孕!最近她又再度更新照片,穿著貼身洋裝的蓋兒加朵終於秀出「微微凸起」的小腹,兼具母愛與性感的模樣,立刻引發粉絲討論。

看更多:金髮+雪肌!安雅泰勒喬伊深V「上球」藏不住 再度驚艷粉絲:仙氣破表!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NSTAGRAM

現年35歲的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曾經在《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電影中飾演黑幫老大的女人吉賽兒(Gisele),高挑亮麗的外型讓她立刻在演藝圈走紅,之後星途大開加入DC大家庭,拍攝《神力女超人》更讓她聲勢直升,也成為新一代女英雄的代表人物!上個月2日蓋兒加朵就在INSTAGRAM貼出「一家五口」的合照,宣布自己晉升為「三寶媽」,臉上喜悅藏都藏不住!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近日蓋兒加朵榮獲「太陽谷電影節」(Sun Valley film festival) 的「2021年視覺獎」,蓋兒加朵今天(15日)也在INSTAGRAM分享照片並提到得獎感言,她表示:「我要將這個獎貢獻給所有因為疫情受到衝擊的女性,過去一整年對全世界的人來說是極為困難的,這讓世界都被迫停止運傳,但她們仍舊靠著自己的力量友善的做出改變,這些人不斷幫助大家,她們是『我的神力女超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

秀出的照片中,蓋兒加朵身穿一席貼身鮮豔洋裝,並將手放在肚子上,儘管四肢依然纖細,但可以看到因懷孕而隆起小腹,低胸的設計也小露事業線!兼具母愛與性感的模樣更讓不少網友都大讚她是「最美孕婦」,紛紛在照片下方留言:「懷孕還是很性感!」、「超正媽媽!」、「好辣!」,還有粉絲直說:「鼻血直流」、「身材超好,真的有懷孕嗎?」。

圖片來源:INSTAGRA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