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自爆「隨時結婚」?!陳零九生日感性喊話:守護好愛人最重要


女友自爆「隨時結婚」?!陳零九生日感性喊話:守護好愛人最重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零九.jpg
陳零九

「狼人殺偶像」歌手陳零九(09)憑藉創作實力與沉著機智形象走紅,商演、節目邀約不斷。感情方面,他與直播主女友林芷瑩(呼呼)愛情長跑接近9年,二人的「結晶品」之一「九茶」手搖飲店也正式營運了。而最近生日的陳零九不但在IG上感性發文,與陳零九交往9年多的女友呼呼近日也聊到結婚打算。

看更多:蔡阿嘎取代小賴成「五堅情」新團員?網注意「一重點」爆笑:還是有差距

在訪問中,陳零九與網紅女友林芷瑩(呼呼)被問到何時結束愛情長跑,陳零九逗趣地把問題丟給女友:「每次都只有我被問,這次要換她回答了」。沒想到呼呼雖然希望順其自然,但強調感覺來到時,可能會出其不意:「搞不好某天覺得是個好日子時,我們隨時就會去登記結婚了」,呼呼也堅持婚紗一定要穿。

剛好昨(9日)生日當天,陳零九就在IG中感性發文,給自己精神喊話。零九期盼自己雖然遇到很好的唱片公司、經紀人、朋友及歌迷,也已經作出了一番成績,但他寄語自己能保持初心:「記得飲水思源,但也記得誰惹過你」,更開玩笑指不要給以前欺負過自己的人好臉色。

陳零九一向以正義見稱,但看到世界的不公義他也感慨指:「想改變這個世界的你,可能要有點失望了,你會感覺到人類的惡意好像不斷的擴散」,不過他寄望自己只需保護好自己,要照顧好身邊的朋友家人,守護愛自己跟自己愛的人就足夠。

陳零九透露生日也是工作度日,但晚上有跟呼呼共進二人晚餐。可是呼呼並沒有親自下廚,而是直接叫外送披薩來吃,讓陳零九笑言:「呼呼送我的生日禮物就是披薩啊」,呼呼也回應:「生日就是要來吃一些不營養的食物啊!」,搞笑互虧力證二人深厚感情。

雖然生日時陳零九沒提起女友,但是他們愛情長跑九年,早已彼此認定對方。當初零九是從網路上認識呼呼,認識半年後他主動邀約呼呼吃火鍋,之後更自然而然在一起。雖然現在零九與邱鋒澤組成男男「九澤CP」,但呼呼並沒有吃醋,反而大方表示支持。事實上,早前受訪時零九就透露自己會玩狼人殺也是呼呼介紹的,所以表示成為「狼人殺偶像」也是因為女友帶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