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取代小賴成「五堅情」新團員?網注意「一重點」爆笑:還是有差距


蔡阿嘎取代小賴成「五堅情」新團員?網注意「一重點」爆笑:還是有差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五堅情.jpg
五堅情

YouTuber「蔡阿嘎」號稱YT界的長青樹,擁有247萬訂閱,頻道中有各式各樣的類型的影片。2016年與老婆「二伯」結婚後陸續生下蔡桃貴、蔡波能2子後,經常透過影片與粉絲分享育兒日常,讓一家四口都收穫了許多人氣。最近他在臉書上傳了一張與偶像男團「五堅情」的合照,卻意外地被網友「錯重點」地注意到他的腳。

看更多:羅志祥復出《娛百》?現任主持「五堅情」成員回應:沒有辦法管

圖/蔡阿嘎

蔡阿嘎除了YouTube影片會被粉絲喜愛之外,其個人社群媒體也會受粉絲關注,甚至被粉絲留言開玩笑。他昨天(27日)就在個人臉書上PO了一張與人氣偶像男團「五堅情」的合照,並於貼文中指:「唉唷!這個男子團體好像也不突兀喔!」。

圖/蔡阿嘎

原來照片中的「五堅情」成員賴晏駒(小賴)不在照片裡面,所以合照中的「成員」是其餘四位成員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婁峻碩,再加上站在最右邊的蔡阿嘎自己。在貼文中,蔡阿嘎在貼文中笑言自己老婆二伯不覺得這個「男子團體」不突兀,更直指站在最右邊的蔡阿嘎「活像個路人」。

照片中的蔡阿嘎與「五堅情」中的四位成員差不多高,但是卻被網友抓包蔡阿嘎「踮腳」!有網友在留言區中以放大的照片框出蔡阿嘎踮腳,並在留言貼文中表示:「墊腳尖(?)」,讓其他網友笑指「這樣你也注意得到,厲害」、「踮腳尖後還是有差距」等。

圖/蔡阿嘎

也有不少網友直接P圖裁剪走蔡阿嘎,加上貼文「各種帥」,笑把蔡阿嘎排除在「帥哥」行列之外。此舉讓其他網友笑翻並留言:「還好沒站中間,不然網友難截圖」、「這是真.四堅情」等,兩邊的粉絲都加入打趣的戰團。

圖/蔡阿嘎

其他網友也忍不住開蔡阿嘎的玩笑,直指他「顏值不及五堅情成員們」!網友留言指「右邊不是那位送信的嗎」、「右邊那位是帶團的領隊阿伯吧!」、「男子團體和忠實粉絲拍照現場」等,一張簡單的合照意外掀起熱議。

圖/蔡阿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