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又愛女友!陳零九密謀買房 只要求女友呼呼「幫他按讚」


愛貓又愛女友!陳零九密謀買房 只要求女友呼呼「幫他按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零九.jpg
陳零九

「狼人殺偶像」歌手陳零九(09)憑藉創作實力與沉著機智形象走紅,商演、節目邀約不斷。感情方面他與直播主女友林芷瑩(呼呼)愛情長跑接近9年,兩人更於橘子嘉年華《食在好好運 實況宵夜大亂鬥》直播活動中公開合體,大方放閃叫人稱羨。

看更多:尾牙被砍少賺近百萬!陳零九遭草爺「討債」:也欠過年了

圖片來源:橘子嘉年華直播

在活動中主持人阿達問及陳零九追呼呼的故事,09也大方分享,當初是從網路上認識呼呼,認識半年後他邀約呼呼吃火鍋。令人驚訝的是原來當初09沒有「追求」呼呼,二人是自然而然在一起。呼呼更笑著爆料09,當時他最主動的就只是請求呼呼幫他按讚而已。

圖片來源:橘子嘉年華直播

之後陳零九和呼呼一起挑戰廚藝,兩人共同製作三明治,期間會接受挑戰。他們抽到「主廚邊煮邊唱歌,另一位伴舞」的指令,所以呼呼唱歌而09幫她伴舞。不擅舞蹈的09只好意思擺動一下,幸好沒阻礙到食物製作。兩人的廚藝雖然沒有太大發揮空間,但兩人的默契讓評審感到難得。

圖片來源:橘子嘉年華直播

現時陳零九擁有5個代言,加上自己的公仔、潮牌衣服等副業,是所屬男子團體「五堅情」中收入最高的一位。雖然他愛好收藏公仔,但是他賺到的錢都不會亂花,反而積極存下來。他早前透露自己密謀買房,目標鎖定在中永和一帶約四千萬的房子。

圖片來源:陳零九IG

除了工作,陳零九對流浪動物的慈善活動也不遺餘力。早前他與歌手兼電台DJ蔣卓嘉頒贈募款,給動物相關的協會。09勸導大家不管是浪浪或是毛小孩都是生命,希望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養寵物前也先三思,不可以容忍棄養的行為。

圖片來源:陳零九IG

前陣子愛貓橘子不幸過世,讓陳零九十分傷心。但是愛貓的他透露最近又增加了新的毛小孩「橘丸」,而且橘丸跟橘子在行為舉止上都很類似,喜歡躺在他的胸口睡覺。雖然他已經養了4隻貓,但是他仍懷念橘子,有時更覺得橘丸是橘子指派來陪伴自己。

圖片來源:陳零九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