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聊話題】玩壞身體!楊冪「漫畫腰挑戰」挨轟急道歉 盤點演藝圈4種「超不科學」身體挑戰!


【編聊話題】玩壞身體!楊冪「漫畫腰挑戰」挨轟急道歉 盤點演藝圈4種「超不科學」身體挑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近日中國十分流行「漫畫腰挑戰」,女星楊冪也在微博上傳自己的挑戰成果,把腰部折成Z字形讓網友全都看傻,不過最近這個挑戰卻引起不少批評,楊冪也緊急刪文道歉,陸續引發不少爭議。事實上除了漫畫腰挑戰之外,演藝圈過去也流行過不少超奇葩的身體挑戰,藝人們都為了展現好身材瘋狂挑戰身體極限!

看更多:楊冪挑戰「漫畫腰」!「全身凹成Z字形」網看傻:超越人體極限

1. 漫畫腰

圖/ 楊冪微博

「漫畫腰」是微博在近日流行起來的一種身體挑戰,模仿漫畫人物的姿勢頭部向下,下半身平躺在椅子上,上半身垂直折起來,將身體折成Z字形的樣子即可。這項挑戰在3月底開始在微博上流行起來,就連楊冪也曬出自己挑戰漫畫腰的照片,只見照片中她把自己全身折成超不科學的形狀,讓網友們全都看呆!

圖/ tenten雲畫畫微博

其實一開始不少網友都大讚楊冪身材很好,也獲得了不少好評,不過漫畫腰的作者過後卻再度標記楊冪,請她「快來解鎖新姿勢」,然而圖中撩人的姿勢卻挨轟具有色情意味,楊冪也因為參與漫畫腰挑戰被狠批「製造女性的身體焦慮」,引發正反兩面的評價。

 

2. A4腰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林明禎IG

其實早在漫畫腰挑戰之前,中國演藝圈就曾經風靡過「A4腰」挑戰,把一張A4紙放在腹部前面,只要腰部比直立的A4紙的寬度還要細就算成功,當時袁姍姍、張儷、王麗坤等知名女星都曾經參與過這個挑戰,類似的挑戰還有去年流行的「耳機線纏腰」等等,女明星真的都跟自己的腰過不去呢!

 

3. 反手摸肚臍

圖/ 楊冪微博

還有一種「炫腹」挑戰是好幾年前很流行的「反手摸肚臍」,當時這個挑戰之所以會風靡一時,是因為網友瘋傳美國有研究指出女生如果可以反手摸到自己的肚臍,代表身材很好,摸不到就代表要減肥。

這項挑戰很快就在中台兩地引發熱議,楊冪、李菲兒、張景嵐等藝人也跟風曬出自己的挑戰成果,但其實醫師也呼籲這麼做可能反而會造成肩膀脫臼或肌肉拉傷,能夠做到主要也跟自身的柔韌度有關,與身材好壞其實並沒有太大的關係。

 

4. 鎖骨放硬幣

圖/ 翻攝自微博

演藝圈各種奇葩的身材挑戰也不只集中在腰腹部,在反手摸肚臍的熱潮過後,很快又吹起了「鎖骨放硬幣」的風潮,不少藝人都挑戰在自己的鎖骨上放滿硬幣,看誰的鎖骨可以放最多硬幣就代表擁有最性感的鎖骨。當時不只有女藝人參與,就連華晨宇都在自己的鎖骨上狂放了32枚硬幣!除了放硬幣之外,陳喬恩還曾在端午節時挑戰在鎖骨上「立蛋」,宋妍霏則是在鎖骨上放滿櫻桃,真的不要一直亂玩自己的身體啦XD

圖/ 陳喬恩微博
圖/ 陳喬恩微博

雖然女明星為了展示好身材總是拚盡全力完成這些身體挑戰,但醫生也指出有些挑戰做了對身體可能有負面影響,像是漫畫腰挑戰就引發不少健康疑慮,楊冪也因此在微博道歉表示:「是我考慮不周」。下次如果想嘗試這些身體挑戰,還是要先為自己的身體著想一下啦~

延伸閱讀

【編聊話題】爆笑整人大回顧! 「愚人節」超過份企劃:找黑道恐嚇老闆!

【編聊話題】盤點動漫中「7個讓人痛恨」的女角! 「靜香」根本是終極綠茶婊!

【編聊話題】為了點閱不要命?吃播主假吃、暴食問題激增,體重「飆破100kg」喪命!

懶人包|鮭魚之亂燒不停!全民瘋改名「GG事件」頻傳 超過3次扣打還有1絕招救回「鮭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