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掛畫面曝!蔡瑞雪邪惡視角「雙球溢出」 網:沒看過這麼美的


倒掛畫面曝!蔡瑞雪邪惡視角「雙球溢出」 網:沒看過這麼美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瑞雪.jpg
蔡瑞雪

女神「蔡瑞雪」外型亮眼、聲音甜美,自《校花點點名》走紅後,努力在演藝圈發光發熱,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蔡瑞雪日前上傳一系列運動照片,完美身材大放送,粉絲暴動直呼「沒看過這麼美的」!

看更多:女神「蔡瑞雪」解放深壕溝!穿中空內內墾丁遊 網:辣翻天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蔡瑞雪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日前她曬出一系列運動畫面,只見她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並幽默配上文字「地心引力擋不住我」!除了動作厲害,更強的是雖然是運動畫面,但她仍保持著漂亮的一面,再加上運動背心的加持,邪惡視角放送猛料,讓上萬網友險些噴鼻血。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蔡瑞雪照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湧入,紛紛留言「好厲害,而且身材超好,除了羨慕還是羨慕」、「頭髮往後,猶如一隻美人魚要現身了」、「瑞雪的身材真的鍛鍊的超好」、「太厲害了」、「運動還是好美」、「看過倒掛還可以這麼美的!」。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事實上,蔡瑞雪一直以來都努力地維持著好身材,在IG上經常可以看見運動訓練的畫面,在她的堅持之下,只要有露出肚子的裝扮,都能清晰看見腹肌線條,十分地厲害!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