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神「蔡瑞雪」解放深壕溝!穿中空內內墾丁遊 網暴動:辣翻天


北一女神「蔡瑞雪」解放深壕溝!穿中空內內墾丁遊    網暴動:辣翻天

24歲蔡瑞雪因擁有甜美的外型在參加節目《校花點點名》後獲得了「北一女神」的美稱,而後赴韓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開始走紅, 近年跨足戲劇圈的表現也相當亮眼,高人氣的她Instagram粉絲更有60多萬人追蹤,儘管事業繁忙蔡瑞雪仍時常PO文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近日她在Instagram上傳了數張福利照,讓眾多粉絲看了都暴動了。

看更多:藏3年陰影!蔡瑞雪《偶像學校》練舞「發燒不敢休」:躲棉被哭

snowbabyq

蔡瑞雪日前往墾丁出遊,並分享了在民宿拍的網美照,貼文中提到:「好像來到國外,早起曬太陽,行光合作用,好喜歡墾丁的一切」可見她這次出遊的心情相當好,而貼文旁的照片更是讓眾多粉絲們的雙眼大飽眼福,遲遲無法離開。

snowbabyq

照片中的蔡瑞雪頂著一頭亮麗金色的長髮趴臥在池邊,在陽光下顯得耀眼奪目,白淨的肌膚巧妙的配上了純白的兩截式運動內衣,讓先天優異的她豐滿的胸型大方見客,隱約露出的事業線也令人大飽眼福,搭配中空露出的緊實腹肌曲線以及白皙美腿更是讓許多網友暴動了,紛紛在底下留言:「女神!」、「雪雪好漂亮」、「是想辣死人喔」、「真的就是雪兒適合住下來的好地方啊」、「好像在國外喔,瑞雪好有魅力,我喜歡!」、「這沒道理啊,仙女一般,愛了愛了!」。

snowbabyq

不過其實身材火辣的蔡瑞雪才剛分手幾個月,與交往一年的王以綸因工作忙碌而選擇和平分手,蔡瑞雪也曾表示「有考慮一陣子,有掙扎三四次,中間有分分合合」,但最終戀情還是告吹,讓蔡瑞雪不想要再交往圈內人了。

snowbabyq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