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白冰冰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白冰冰 事件總整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冰冰.jpg
白冰冰

知名資深藝人「白冰冰」,先前在FB上遭一名女網友恐嚇,更惡劣的將其愛女「白曉燕」的事情大做文章,再次勾起白冰冰心中的痛,讓她憤而提告,而判決結果也在近日出爐了,引起熱議。

因此小編整理出「2021網友最好奇白冰冰的3件事」:

 

白冰冰提告酸民

  • 熱搜關鍵字:白冰冰白曉燕、白冰冰酸民、白冰冰提告、白冰冰留言、白冰冰告酸民、白冰冰酸民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4月~2021年3月

白曉燕案前情提要:

1997年4月,當時正就讀高中的白曉燕在上學途中,遭到陳進興、高天民、林春生3名歹徒擄走。在綁票期間,歹徒向白冰冰勒索新台幣1億3千萬元的贖金,警方在接獲報案後也成立「0414專案」小組,準備在交付贖金的當下緝捕3人。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圖片來源/翻攝自白冰冰FB

但不料想歹徒卻相當狡猾,前前後後更改了7次取款時間,加上使用的是盜拷的行動電話,讓警方完全無法掌握其行蹤。

4月28日,白曉燕屍體在新北市泰山區被發現,如此噩耗讓白冰冰悲痛欲。在此事件過後,白冰冰因此成立了「白曉燕文教基金會」紀念愛女,除了推動與兒童和青少年相關的公益活動外,更致力呼籲「反廢除死刑」的宣告。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圖片來源/翻攝自白冰冰FB

2020年4月是白曉燕的23週年忌日,白冰冰也在FB上PO出一段女兒的紀念影片,寫下:「這一個視頻我有好久不敢看、也不捨得看,因為每看一次就哭一次…」、「我要謝謝曉燕,她讓我成為母親,歷經母親的艱難與勇敢,她為我留下了一輩子永恆的回憶有歡笑、有苦痛、有不捨,也為她覺得非常委屈,因為是我的孩子而經歷了無法承受,也不應該承受的痛苦、」「希望她在天上過得很好,也幫忙求天神,讓我們大家得以度過疫情以及經濟難關」

圖片來源/翻攝自白冰冰FB
圖片來源/翻攝自白冰冰FB

讓網友們看完後紛紛鼻酸,也留言為白冰冰打氣,但不料竟有一名雷姓女子,竟在該貼文以及直播影片下方寫下:「下去!跟妳女兒一樣,死在水裡」、「妳是最毒的謊言病毒,為了錢財不惜犧牲親生女兒」、「錢貪的那麼多,經濟免疫力當然強」,讓白冰冰看完後氣得直接報警。

圖片來源/翻攝自白冰冰FB
圖片來源/當事人FB
圖片來源/翻攝自白冰冰FB
圖片來源/白冰冰FB

白冰冰事後召開記者會,悲痛透露:「孩子在撈起來的那霎那,那個畫面我花了15年抹滅,但他(酸民)卻只用了一句話挑起一輩子的印記」,因此才會希望透過報案的方式,讓酸民受到應有的懲罰。

圖片來源/翻攝自白冰冰FB
圖片來源/白冰冰FB

2021年3月17日,基隆地檢署偵查結果出爐,依誹謗等罪名起訴雷姓酸民。得知判決結果後,白冰冰FB小編也表示:「這樣的處置對那些信口開河、躲在鍵盤後面殺人的酸民來說是最好的教訓!」、「他們在毫無證據的情況下,惡意散播謠言,攻擊一位失去女兒的傷痛母親,行為令人髮指!!」、「沒有經歷過那樣椎心刺痛的人,是永遠也無法體會她內心所受到的傷痛」,也相當感謝法律還給了白冰冰一個公道。

圖片來源/翻攝自白冰冰FB
圖片來源/白冰冰FB

 

看更多:白冰冰提告出爐!酸民嗆「跟你女兒一樣死在水裡」 悽慘下場曝光!

 

白冰冰泡湯

  • 熱搜關鍵字:白冰冰泡湯、白冰冰泡溫泉、白冰冰統神
  • 事件發生日期:2021年2月

2021年2月,因「雞排妹性騷擾事件」以及「愛莉莎莎肝膽排石法」…等相關新聞,在社群上戴起了一波惡搞的釣魚影片。

不少影片打著「雞排妹尾牙現場影片流出」、「蒼藍鴿竟向愛莉莎莎道歉」等標題,吸引民眾點擊觀看,但許多人點進去後才發現,不外乎都是「統神端火鍋」以及「白冰冰泡溫泉」的釣魚影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白冰冰FB
圖片來源/翻攝自YT

事後白冰冰得知自己突然變成時下最夯的社群梗時,也相當大氣回應:「發現很多年輕人用很多kuso的影片,我看了覺得滿有趣的,也很讚嘆網友的創意」,但仍希望大家在惡搞時仍要注意尺度拿捏:「但如果逾越了尺度,我還是會檢舉讓影片下架,別人的影片,趣味可以,但不要褻瀆。」

圖片來源/翻攝自白冰冰FB
圖片來源/白冰冰FB

 

看更多:統神端火鍋、冰冰姐泡湯影片瘋傳!點閱直逼3百萬 全網崩潰:別再釣了

 

白冰冰16次人工受孕

  • 熱搜關鍵字:白冰冰人工受孕、白冰冰更年期、白冰冰求子、白冰冰試管嬰兒

在愛女白曉燕離世後,白冰冰曾自曝挨了上千針,嘗試過16次的試管嬰兒手術,只希望可以把女兒再生回來,但卻都失敗了,讓人聽完相當心疼。

白
圖片來源/白冰冰FB

白冰冰從42歲開始便積極接受人工受孕,不惜豪灑近200萬新台幣做手術。但由於年紀已高,每次手術過程中都必須施打上百針以上的排卵針。直到48歲更年期那年,排卵針等一切的方法都已無效了,醫生也難過的告訴她「真的沒辦法了」,讓白冰冰崩潰萬分,也曾對鏡頭哭道:「我就生不出來」,坎坷的求子歷程也讓網友紛紛鼻酸。

 

看更多:狂做16次試管想生回白曉燕!白冰冰自曝「卵巢乾枯」醫沒法度 酸民留言被吉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