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提告出爐!酸民嗆「跟你女兒一樣死在水裡」 悽慘下場曝光!


白冰冰提告出爐!酸民嗆「跟你女兒一樣死在水裡」 悽慘下場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冰冰.jpg
白冰冰

藝人白冰冰從出道至今,一直都擁有大批忠心鐵粉,不過她在去年4月開直播時,卻遭到酸民留言恐嚇說,「跟你女兒一樣,死在水裡」、「白冰冰納命來!」,讓她氣得直接報警,而基隆地檢署偵查結果出爐,判定雷姓酸民妨礙名譽等罪並起訴,而白冰冰也再度發聲,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狂做16次試管想生回白曉燕!白冰冰自曝「卵巢乾枯」醫沒法度 酸民留言被吉爆!

圖片來源:白冰冰臉書

管理白冰冰社群粉專的小編最近得知偵查結果出爐後,在社群上發文寫道,「這樣的處置對那些信口開河、躲在鍵盤後面殺人的酸民來說是最好的教訓!他們在毫無證據的情況下,惡意散播謠言,攻擊一位失去女兒的傷痛母親,行為令人髮指!」

圖片來源:白冰冰臉書

此外,白冰冰小編也感謝基隆地檢署還給冰姐一個公道,並表示,「冰冰姐是如何從傷心的深淵努力走到現在,每一步路的辛苦,陪在她身邊的我們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沒有經歷過那樣椎心刺痛的人,是永遠也無法體會她內心所受到的傷痛!」認為酸民不應該用言語隨意傷害他人。

圖片來源:白冰冰臉書

後來白冰冰也自己在社群上發文寫下,「人生的路,總有幾道溝坎;生活的味,總有幾分苦澀。有些事,無能為力,就順其自然;有些人,不能強求,就一笑至之;沒有陽光,學會享受風雨的清涼;沒有鮮花,學會感受泥土的芬芳。寬闊的心情,才能看見美麗的風景!」看起來似乎已經不再那麼在意他人的酸言酸語。

圖片來源:白冰冰臉書

其實,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在1997年4月14日那天,遭到三名歹徒綁架,沒想到最後竟遭到撕票,讓年僅16歲的女孩就此跟媽媽天人永隔,當時歹徒的殘忍行徑,也震驚整個社會,這起案件也被視為「台灣重大治安事件」之一,而根據《ETtoday》報導,雷姓酸民也坦言,在白冰冰臉書留言,是不滿她平日言論,希望她可以收斂一點,而警方調查後發現,雷姓酸民在網路上的行為是接續犯,將依法起訴,並請法官以刑責較重的「散布文字誹謗罪」判決!

圖片來源:白冰冰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白冰冰的社群貼文之後,也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這種就是要告到底」、「有些人只出一張嘴,冰姐告他這種人不要放過!」、「我也曾經被酸民給這麼的酸過,冰冰姐的心路歷程,應該我最能夠體會她~在別人的傷口處撒鹽都不知道別人的痛是如何的痛!」、「正確提告,沒同理心卻又在傷口灑鹽加咒罵真的很可惡」、「鍵盤俠認真討厭!」。

圖片來源:白冰冰臉書
圖片來源:白冰冰臉書
圖片來源:白冰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