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端火鍋、冰冰姐泡湯影片瘋傳!點閱直逼3百萬 全網崩潰:別再釣了


統神端火鍋、冰冰姐泡湯影片瘋傳!點閱直逼3百萬 全網崩潰:別再釣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冰冰.jpg
白冰冰

近日隨著雞排妹性騷擾、愛莉莎莎的肝膽排石法等事件連環爆發,網路上也出現了許多釣魚影片,日前疑似實況主「統神」端火鍋滑倒的影片就遭到網友瘋傳,甚至連統神本人都被騙了10次,除此之外還有藝人白冰冰在日本泡湯的影片也被瘋傳,讓不少網友都崩潰表示「別再釣了!」

看更多:擺攤賣東西!粉絲太多遭「強制驅離」 統神狠嗆:找柯文哲來講

圖/ 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統神端火鍋」的影片早在去年8月就已經上傳,影片只有短短8秒鐘,是一個體型與統神相似的男子端著一鍋高湯,不小心滑倒大喊「吚嗲吚嗲(好痛好痛)」的影片。

圖/ 翻攝自Youtube

由於影片具有莫名的魔性魅力,逐漸遭到網友瘋傳,並透過縮短網址、改縮圖等方式製成釣魚影片,讓這隻只有8秒鐘的影片點閱率因此逐漸攀升。在雞排妹性騷擾事件以及近期愛莉莎莎事件爆發期間,有不少網友都被寫著「道歉影片」等混淆視聽的標題騙進來看這隻影片,目前影片點閱率已逼近300萬人次。

圖/ 翻攝自Youtube

其實就連統神本人前前後後也被粉絲釣魚高達10次,針對這隻影片他曾憤怒表示:「人生不要那麼無聊好不好啊你們?你要說那個是我的話,你要刷我就算了,但那個就不是我,在洗什麼東西啊?」表明影片中的男子不是自己。不過當天他身穿的藍色T恤卻與影片中的男子十分相似,因此仍然有許多網友認為影片中的男子就是統神本人。

圖/ 翻攝自Youtube

除此之外,藝人白冰冰在日本泡湯的影片也在過年期間以同樣的方式遭到瘋傳,影片是白冰冰在2019年10月於臉書上傳自己與友人到日本泡湯的過程,當時她「裸湯」並嬌喊:「「ㄅㄨˇ嫩ㄅㄨˇ嫩,謀跨怕剩(白嫩白嫩,不看可惜)」的畫面造成網友熱議。

圖/ 翻攝自Youtube
圖/ 翻攝自PTT

由於被騙進這些釣魚影片的網友實在太多,不少網友都在PTT崩潰表示:「統神端火鍋過年期間到底多了多少觀看?」、「大家被釣過幾次」、「自己看超過10次,被釣4次」、「根本台灣Rick Roll」,而影片的原作者也澄清絕對不是他在釣魚,因為他也被自己的影片釣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