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聽音樂】Solo大戰開打!Rosé、IU預告美照曝光 「3月回歸」Kpop偶像報你知


【編聽音樂】Solo大戰開打!Rosé、IU預告美照曝光 「3月回歸」Kpop偶像報你知

近日韓國演藝圈雖然風波不斷,但到了新的月份,也意味著又有新歌可以聽啦!由於2月碰上春節假期,不少歌手與偶像團體都選在3月回歸,尤其以IU、Rosé、伯賢、Jessi等大勢solo歌手紛紛宣布即將在3月回歸引起網友熱議,因此3月註定是一場solo大戰啦~究竟這個月還會有哪些藝人回歸呢?趕快跟著小編來瞭解吧!

 

iKON

回歸日期:3月3日

iKON日期以單曲《Why Why Why》回歸,一向走嘻哈風格的他們難得以感性的抒情曲回歸,讓不少歌迷都十分驚喜!目前iKON正在錄製Mnet男團選秀節目《Kingdom》,與SF9、BTOB等男團互相角逐冠軍寶座,最新釋出的表演影片也讓人更加期待節目的開播。

 

Rain+請夏

回歸日期:3月3日

南韓偶像天王Rain去年與Zico、JYP等大咖藝人合作都獲得熱烈迴響,這次他再與solo女歌手請夏合作新曲《Why Don’t We》,舞蹈實力都超強的兩人也展現了超級帥氣的編舞!

 

Rosé

回歸日期:3月12日

圖/ BLACKPINK IG

YG日前才剛宣布BLACKPINK主唱Rosé將於本月12日正式solo出道,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爆網友討論!Rosé這次將會發行單曲專輯《R》,目前已經釋出主視覺照片,Rosé穿著一襲紫色高級訂製禮服,畫面看起來溫柔又養眼!

圖/ BLACKPINK IG

先前Rosé已經在BLACKPINK演唱會提前公開副主打《Gone》,公司也透露主打歌《On The Ground》是歷代級規模、耗費了許多資金的MV,如今日程終於正式公開,也讓全球的Blinks都等不及要聽到新歌啦~

 

曹承衍

回歸日期:3月15日

圖/ 曹承衍IG

曹承衍曾參加《Produce》系列選秀節目並以X1成員身分活動,但過後團體因造假風波宣布解散,曹承衍回到solo歌手的身分以藝名「WOODZ」繼續演藝事業,身為音樂製作人的他也總是親自創作自己的專輯!音樂風格十分獨特的他將於3月15日以單曲專輯《SET》回歸。

 

PENTAGON

回歸日期:3月15日

圖/ PENTAGON IG

PENTAGON去年曾以夯曲《Daisy》奪下出道4年來的首個1位獎盃,日前Cube娛樂宣布他們將在3月15日以迷你11輯《LOVE or TAKE》回歸!這也是他們繼去年10月發表迷你十輯《WE:TH》後時隔5個月的回歸。除此之外,目前成員Hui已在2月18日入伍,本次將以8人體制回歸。

 

Super Junior

回歸日期:3月16日

圖/ Super Junior FB

經歷不少波折,Super Junior總算要在3月16日回歸啦!事實上這次要發行的正規10輯《The Renaissance》本來是為了慶祝出道15週年製作的,然而卻因為製作問題3度延期,一路從去年12月延到今年3月,讓不少粉絲等得十分心急!隔了4個月終於能順利回歸,專輯更一次推出13個版本,讓粉絲們即使荷包大失血也要買專支持,相信哥哥們這次回歸也能拿下好成績!!

 

Weekly

回歸日期:3月17日

圖/ Weekly FB

去年一出道就獲得佳績的新人女團Weekly即將在17日以第3張迷你專輯《We Play》回歸!這次的新專輯跳脫了前面2張專輯整齊劃一的制服風格,改走帶點Girl Crush的率性風格,配色也相當活潑,與專輯名稱《We Play》十分相符,期待Weekly這次活動也能大發!

 

Jessi

回歸日期:3月17日

圖/ Jessi FB

去年以《NUNUNANA》一曲風靡全韓國的Jessi即將在17日發行數位單曲!其實去年Jessi也透過許多綜藝展現了自己大剌剌又率直的性格,圈了不少粉絲,身材非常性感火辣的她也總是不吝嗇展示自己的好身材,這次又會帶來什麼樣的洗腦神曲也引發大家的期待!

 

IU

回歸日期:3月25日

圖/ IU IG

國民女神IU日前才剛宣布將在25日攜正規5輯《LILAC》回歸,消息一曝光就立刻引爆韓網熱議!事實上這張專輯將會是IU進入30歲以前的最後一張專輯,因此她特地選在29歲的農曆生日當天回歸,目前也已經釋出多張預告照,不管是帶點性感的成熟風還是氣質清新的文藝風都能駕馭!

圖/ IU IG

其實IU在1月27日發行先行曲《Celebrity》後就橫掃各大音放節目的1位,目前在音源榜上也仍然佔據著領先位置,不愧是名副其實的音源女王!

 

伯賢

回歸日期:3月30日

圖/ EXO FB

SM娛樂日前宣布伯賢將在3月30日以solo身分回歸,目前專輯已經進入收尾階段,讓不少愛麗(EXO-L)超級驚喜!這是伯賢繼去年創下了百萬銷量的迷你2輯《Delight》後時隔10個月的回歸,也很有可能是他入伍前的最後一次solo回歸。

圖/ EXO FB

不過SM娛樂也宣布伯賢所屬的男團EXO目前也在準備回歸,為4月8日即將迎來的10週年出道紀念日發行新專輯,因此不久後也可以看到伯賢以團體身分回歸,相信他在正式入伍前都會持續活躍進行各種活動,愛麗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除了上述藝人之外,MAMAMOO的師妹團Purple Kiss也將在15日正式出道,還有WINNER隊長姜昇潤、ASTRO都將在3月回歸,不過回歸日期目前尚未公布,相信3月也是被Kpop歌曲填滿的一個月!

延伸閱讀

【編聽音樂】盤點「音源女王IU」的13首經典歌曲!溫柔治癒你的每一天♡

懶人包|2020年韓國人最愛的10首Kpop歌曲是?

史上最貴高規模!ROSÉ「solo將在演唱會公開」 MV成本驚人

Rosé三月solo出道?自家人「網內互打」粉絲罵爆!YG回應了

IU、MAMAMOO全受害!Spotify「大量下架」韓文歌 網:是報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