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é三月solo出道?自家人「網內互打」粉絲罵爆!YG回應了


Rosé三月solo出道?自家人「網內互打」粉絲罵爆!YG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BLACKPINK成員Rosé在1月31日舉行的線上演唱會「The Show」中表演了未公開的solo歌曲《Gone》,讓廣大粉絲們十分期待她的solo出道,沒想到今天就有韓媒爆出Rosé將在3月出道,沒想到時間點一曝光卻遭到粉絲罵爆,而對此YG也正式回應了!

看更多:史上最貴高規模!ROSÉ「solo將在演唱會公開」 MV成本驚人

圖/ BLACKPINK IG

BLACKPINK所屬的YG娛樂曾在1月25日釋出Rosé solo的首支預告,預告中雖然沒有公開確切的回歸日期,不過副主打歌《Gone》已經在BLACKPINK的線上演唱會「The Show」中表演,在音源尚未發行前就先送給粉絲這份驚喜大禮!

圖/ Rosé IG

根據韓媒《體育朝鮮》報導,唱片商相關人士透露Rosé將於3月正式solo出道,目前主打歌的MV已經拍攝完成,由於MV投入了歷代級的製作費,為了提高完成度正在盡全力進行後期製作,不久將發布專輯的宣傳日程。《OSEN》則報導「Rosé在3月中旬有望發行solo專輯,不過專輯發行的時間未定,仍有可能有變動。」沒想到日程曝光後卻讓不少粉絲十分失望,由於YG在1月底就已經公布了「Rosé coming soon」的預告,因此不少粉絲推測Rosé應該會在2月solo出道。

圖/ BLACKPINK IG

事實上YG先前就已經宣布WINNER隊長姜昇潤也將在3月初發行睽違8年的首張正規專輯,目前準備在2月中旬拍攝MV,另外iKON也將在《Kingdom》開播前於3月回歸,成員Bobby甚至為了團隊提前中斷了個人solo的宣傳期,目前加上Rosé一共有3組藝人要在3月回歸,也讓不少粉絲不滿:「為什麼要自家人打自家人!」

圖/ 姜昇潤IG
圖/ iKON IG

對於Rosé將在3月solo出道的消息,YG則在10日回應:「正在準備Rosé的solo專輯中,明確的回歸日程將會透過官方發布的消息告知。」並未正面回應3月solo出道的消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