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不發文「遭疑懷孕」!小A辣親回「真的啊」:會的話就拿世界紀錄


久不發文「遭疑懷孕」!小A辣親回「真的啊」:會的話就拿世界紀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近日變性網紅「罔腰」自稱懷孕,引發各界關注,同時也有不少人好奇,同樣身為跨性別的「小A辣」是否也懷孕,小A辣也在臉書上傳短片回應,「真的啊!如果我會懷孕的話,我就直接參加金氏世界紀錄了啊」。

看更多:沒子宮沒月經!小A辣變性遭酸「不能生小孩」:幹嘛沒事找事?

圖片來源/小A辣

近日罔腰自稱懷孕,引發各界關注。同時也有不少人發現,同樣身為跨性別者的「小A辣」,近期許久沒有發文,因此紛紛詢問是不是也懷孕了?對此小A辣則拍片回覆,「真的啊!如果我會懷孕的話,我就直接參加金氏世界紀錄了啊,直接拿諾貝爾獎了啊,不用業配不用廣告啦,這麼辛苦幹嘛」!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提到,小A辣還沒隆乳時,不會刻意露東露西,對此小A辣則回應,承受這麼多刀、花這麼多錢,當然要趁年輕時多多展現自己!至於變完性後,小A辣也常和其他女生們「妹妹大會師」,引來不少網友諷刺,不過小A辣也認為,花這麼多錢,當然要比較一下有沒有差別啊!

圖片來源/小A辣

小A辣影片上傳後,立刻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真搭!我就是喜歡直來直往的A辣」、「就是愛妳這款味道,夠辣」、「做自己最真」、「比起x腰,還是小a辣美又真」、「的啊~ A辣比女人還女人吶」、「哈哈哈哈哈!以前沒奶是要露什麼」、「連沒水準都那麼有氣質」。

圖片來源/小A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