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血就醫!罔腰「自PO內診照」 診所慘遭出征「出面回應」


出血就醫!罔腰「自PO內診照」 診所慘遭出征「出面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變性網紅「罔腰」日前宣布懷孕,曬出超音波照,震驚各界引發關注。日前罔腰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出血到診所內診,不料該診所遭網友挖出湧入負評,對此診所也做出回應。

看更多:媽媽手冊拿到了!罔腰曬「孕婦停車證」 網秒抓疑點:名字呢?

圖片來源/罔腰 FB

罔腰日前宣布懷孕,因跨性別的身分,即使曬出超音波照、媽媽手冊、孕婦停車識別證等,仍有大票網友不相信此事,紛紛抓出疑點。前幾日罔腰出門旅行,不料莫名有出血的情況,因此到診所進行檢查。

圖片來源/罔腰 FB

罔腰貼文一出,立刻有網友透過照片細節,找出是哪一家診所,更有許多人出征診所粉專。隨後罔腰也將貼文刪除,並另外發文表示,「之前變性手術回來,這位醫生是第一個願意幫我看診、檢查傷口的優質醫生,不會因為我跟大家不一樣就拒診,麻煩各位不要騷擾診所」。

圖片來源/罔腰 FB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該診所做出回應表示,罔腰看診為「初診」,拍照有獲得醫生同意,而罔腰就診時,診所也視為一般病人看診,是單純婦科檢查,至於是否懷有身孕,診所則提到罔腰自述是婦科方面問題,而非產科,其他則為病人隱私無法透露。

圖片來源/罔腰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