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子宮沒月經!小A辣變性遭酸「不能生小孩」:幹嘛沒事找事?


沒子宮沒月經!小A辣變性遭酸「不能生小孩」:幹嘛沒事找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網紅「小A辣」曾是人氣偽娘,前陣子赴泰變性,成為真正的女人,勇敢做自己的模樣,深受不少粉絲欣賞。小A辣也將變性資訊拍成影片,親曝優點、缺點,引來許多網友關注。

看更多:國家認證的女人!小A辣「整形11次」重生 領身分證「新名曝光」

圖片來源/小A辣

小A辣去年遠赴泰國變性,重生歸來後,小A辣也分享許多相關資訊,日前她上傳新片,整理完整變性會遇到的狀況,其中小A辣提到,變性前需要接受2位醫生的心理評估,並且提前嘗試「全天女性生活」,確認自己是否能適應,術前準備十分重要。

圖片來源/小A辣 YT
圖片來源/小A辣 YT

影片中,小A辣也強調「自戀比自卑還好」,鼓勵姐妹們對自己有信心,而面對酸民常說的「變性完也不是真正的女生」,小A辣則表示,女生每個月來月經都會不舒服,「沒事找事幹嘛!生小孩?光是術後用模具擴張都已經很痛了」!

圖片來源/小A辣 YT
圖片來源/小A辣 YT

關於變性後的性行為是否會有高潮的問題,小A辣也大方回應,因為妹妹外部的構造是由男性生殖器做的,十分地敏感,所以還是有感覺的!不過跨性別並非沒有缺點,終生必須補充雌性賀爾蒙,有可能會造成情緒低落、骨質疏鬆等問題。

圖片來源/小A辣 YT

小A辣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回應,「感謝分享,其實真的不管怎樣,生命最重要,各位姊妹加油」、「a辣好漂亮更有女人味了」、「第一次那麼認真看變性手術的影片,A辣真的很棒很美」、「傳達正確勇敢的知識給大家,讓社會上多一點人認識跨性別的認知,帶給社會更多人對待跨性別的友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