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孕肚照」vs直言不想生!小A辣穿裙自信舞蹈 網:比罔什麼好太多


曬「孕肚照」vs直言不想生!小A辣穿裙自信舞蹈 網:比罔什麼好太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跨性別網紅「罔腰」日前宣布自己懷孕的消息引起醫界關注,由於罔腰本身並沒有子宮,因此懷孕的真實性也受到大眾高度質疑,罔腰男友則回應是「天價的人體測試」而變成熱話。對於變性人生孕一事,同是變性人的網紅「小A辣」也有她的看法。

看更多:國家認證的女人!小A辣「整形11次」重生 領身分證「新名曝光」

圖片來源:罔腰

網紅「小A辣」跟罔腰一樣,也曾是人氣偽娘,前陣子赴泰變性,成為真正的女人,勇敢做自己的模樣,深受不少粉絲欣賞。日前小A辣在臉書上公開自己曾經動過的手術,同時也傳出好消息,終於改名為「黃唯恩」並領到身份證。

圖片來源:小A辣

小A辣昨天(20日)於臉書PO了一段影片,13秒的短影片裡面她身穿一件One Piece式酒紅緊身洋裝,不僅十分低胸也十分短,讓她的大腿也盡現鏡頭面前。而且她在睡房門前跳起舞來,似乎對自己的外表及身材十分滿意。她在貼文中更寫道:「維持現狀,我很喜歡目前樣子」,似是有意無意間回應「罔腰懷孕」一事。

圖片來源:小A辣

影片上傳後也讓一大票網友熱議,留言把小A辣和罔腰作比較:「比罔什麼碗糕好太多了」、「跟罔X真的天壤之別,也許真的相由心生吧,真的美翻」、「罔根本變失敗還是小A辣好看」、「為什麼我會覺得妳比那個罔什麼的好幾百倍的好看」等。

圖片來源:小A辣

完成整個變性手術後,小A辣成功轉變為女性,其實她從幼稚園開始就自覺喜歡男生,更因為性取向及性別認同的問題,在求學過程中不斷被同學霸凌、欺負。就算小A辣已經變性完畢,但還是有酸民潑她冷水,指她不能像生理女性般懷孕生小孩。

圖片來源:小A辣

但小A辣並沒有開罵酸民,反而感性剖白心聲:「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很開心,有人說就算變性了也不會有月事跟可以懷孕生小孩,說真的我真的不要欸」,她更表示想到女生朋友會經歷生孩子的痛就覺得可怕,她寧願當不能生跟沒月事的假女生。

圖片來源:小A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