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認證的女人!小A辣「整形11次」重生 領身分證「新名曝光」


國家認證的女人!小A辣「整形11次」重生 領身分證「新名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網紅「小A辣」曾是人氣偽娘,前陣子赴泰變性,成為真正的女人,勇敢做自己的模樣,深受不少粉絲欣賞。日前小A辣在臉書上公開自己曾經動過的手術,同時也傳出好消息,終於改名領到身份證!

看更多:開箱小A辣人造鮑!整形醫認證「比媽媽生的還美」:要多使用

圖片來源/小A辣 FB

小A辣日前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八年前與現在的模樣對比照,表示自己真的完全變一個人,唯一沒變的就是聲音!同時小A辣也一一細數所有手術,包括髮際線、額頭、下巴、隆鼻、隆乳以及性別置換手術等,共11次的手術讓她重生成漂亮女人。小A辣多次整形,對此她認為「運氣」才是最重要,「如果遇到不好的醫生,或者是運氣很差,就會造成整形失敗,或者死在手術台上,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

圖片來源/小A辣 FB

小A辣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回應,「以前的你,不說也知道是男兒身,現在的妳,確實比真的女人還要美」、「真的是美爆了⋯比女人還女人」、「真的很佩服妳的勇氣!」、「驚人的勇氣」、「改頭換面,女人味十足」、「這一路辛苦了」、「的好美,一切的付出都值得了」。

圖片來源/小A辣 FB

小A辣歷經多次手術,最後完成性別置換,返台後也積極申請文件證明,根據《鏡周刊》報導表示,小A辣改名「黃唯恩」,告別原本的男性名「黃柏軒」,日前終於拿到新的身分證,是國家認證的女人!

圖片來源/小A辣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