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感性轉發!「華岡五人幫」以「他」代表小鬼拍合照


楊丞琳感性轉發!「華岡五人幫」以「他」代表小鬼拍合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藝人黃鴻升(小鬼)去年9月時在家中猝逝,震驚了整個演藝圈,也讓他的親朋好友們難過不已,至今仍思念著他的一切。他的親朋好友以「華岡五人幫」感情最為親密,尤其是前女友楊丞琳,她看到五人幫中的好友感性PO照片表示想念小鬼,讓她也轉發了。

看更多:小鬼妹除夕發文「我哥在後面」!感性透露:全家人的心理素質怎麼都這麼強大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小鬼離世之後,讓大家對他抱持著無限的思念,這天「華岡五人幫」中的好友成員PO了一張合照,裡面除了五人幫中的其他四位成員,更找來小鬼爸爸一同合照,寓意彼此都仍對小鬼十分牽掛。他tag照片中的所有人,更以小鬼生前的IG來tag黃爸爸,貼心程度讓人鼻酸。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楊丞琳也有在限動轉發這張照片,之前她得知小鬼死訊後,她情緒崩潰地說:「我沒辦法形容我有多痛!鴻升對我來說,就像家人般的存在,知道這個消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他的好,我永遠都會記得,請大家也記住他認真努力、有才華的樣貌!我永遠想念他...」,現在她仍會轉發有關貼文,可見她仍是極度想念小鬼。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在轉發好友照片之前,楊丞琳透過IG限動也有曬出照與「華岡五人幫」中的許瑋甯及好友Elin的視訊截圖。她以貼圖「Love You」來表示對二人的愛意,連同其後轉發的照片,讓網友感到溫暖並表示:「好溫暖的照片!黃爸爸能代表他重組華崗五人幫!感動!謝謝無私的分享!」。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雖然小鬼離世令人惋惜,但楊丞琳有「華岡五人幫」外又有老公李榮浩的愛護,十分幸福。楊丞琳2019年9月與李榮浩結婚後,不久就遇上疫情爆發,再加上工作日程繁忙,兩人因此被迫分割兩地。早前楊丞琳終於曬出一張與李榮浩的合照,照片中只見她呈現「小鳥依人」狀靠在李榮浩肩上,兩人的背影看起來相當溫馨甜蜜。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在初三(14日)情人節的時候,雖然楊丞琳沒有PO 與老公的合照,但她在IG中發文表示她要去拜年。她向網友分享初三時出門拜年的穿搭,只見照片中的她上身穿加大碼水藍色外套,下身配九分牛仔褲及黑色厚底皮鞋,拜年都顧及時尚。不過網友仍關心她和李榮浩的互動,並留言問:「這是不是老公的攝影作品」,十分逗趣。

 
 
 
 
 
 
 
 
 
 
 
 
 
 
 

@rainie77 分享的帖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