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終於曬出閃照!初二沒回娘家「依偎李榮浩身旁」:很好的孝順方式


楊丞琳終於曬出閃照!初二沒回娘家「依偎李榮浩身旁」:很好的孝順方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藝人楊丞琳日前飛往大陸與老公李榮浩睽違將近1年才見面,不過兩人見面後遲遲沒有放出合照,情人節前夕楊丞琳終於曬出兩人難得的合照,立刻引起雙方粉絲熱議!

看更多:304天沒見面!楊丞琳曬「背後擁抱」照 網嗨:隨時隨地發現新孩子!

圖/ 楊丞琳IG

楊丞琳2019年9月與李榮浩結婚後,不久就遇上疫情爆發,再加上工作日程繁忙,兩人因此被迫分割兩地,長達304天沒有見面,只能靠視訊一解相思。不過熱愛在社交媒體上互動的兩人也經常留言、發照片放閃,讓粉絲們經常被夫妻倆甜蜜又有趣的互動逗樂。

圖/ 楊丞琳IG

13日楊丞琳終於曬出一張與李榮浩的合照,照片中只見她呈現「小鳥依人」狀靠在李榮浩肩上,兩人的背影看起來相當溫馨甜蜜。楊丞琳在1月底抵達大陸後一直沒有放出夫妻合照,僅用一張小女孩抱著狗狗的梗圖表達與李榮浩「見面了」,除此之外只有放出與好友潘瑋柏、陳妍希見面的合照。這次睽違許久終於首度放出與李榮浩的閃照,也讓不少網友歡呼「終於等到合照了!」

圖/ 楊丞琳IG

今天適逢大年初二,本該是回娘家的日子,不過身在大陸的楊丞琳表示:「初二回不了娘家,但是只要自己幸福,讓長輩無後顧之憂,也是很好的孝順方式。」因此選在初二放出合照,表示自己過得很幸福。

圖/ 楊丞琳IG

楊丞琳接著表示:「想我母親了!好在她懂得安排自己,而且今天有我姐一家人陪她,我就放心了~誰說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嫁出去的女兒,心掛念著媽媽呀⋯⋯」表達了自己身處異地仍然牽掛著家人的心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