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妹除夕發文「我哥在後面」!感性透露:全家人的心理素質怎麼都這麼強大


小鬼妹除夕發文「我哥在後面」!感性透露:全家人的心理素質怎麼都這麼強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藝人小鬼(黃鴻升)在去年9月16日不幸猝逝,享年36歲。小鬼過世後讓許多演藝圈好友悲傷悼念,與小鬼感情很好的妹妹也經常發文思念他,日前在除夕時小鬼妹妹就發出全家福,並表示「我哥在後面啊!」讓不少網友一看都發現「是真的」!

看更多:還是很想你!小鬼妹深夜吐心聲「感覺只是出外景很久」 楊丞琳轉發、坤達默默留言

圖/ 小鬼妹妹IG

小鬼妹妹在除夕先曬出了一張與爸爸的合照,並寫下「最愛我爸」,其中標籤註明「我哥在後面啊」,可以看到照片背後確實擺著許多小鬼的照片,父女倆與小鬼意外同框,鬼鬼(吳映潔)也在留言祝賀新年:「姐姐叔叔除夕快樂!」李易則回應:「我很快會去家裡打擾的!還有去找我兄弟聊天的,新年快樂。」

圖/ 小鬼妹妹IG

過後她再度貼出一張粉絲的繪圖,照片中有小鬼妹妹、妹夫以及姪子一家,以及小鬼、小鬼爸爸以及小鬼的阿嬤。一家人在畫中終於得以重逢,也讓小鬼妹妹感性寫下:「這一個除夕對我們家來說很不容易,除了謝謝大家一路的陪伴之外,我最感謝的就是我們家的每一份子,大家都很努力的好起來,讓自己回到生活的正軌之外,還努力的活得更好,連90歲的阿嬤也一樣。」透露了一家人都在小鬼過世的傷痛中努力振作的堅強心境。

圖/ 小鬼妹妹IG
圖/ 小鬼妹妹IG

她接著說:「怎麼會整家人的心理素質都這麼強大?但也或許就是這樣,命運才會安排我們遇到這樣的事,因為天知道我們扛得住。」最後則表示身體健康比新年快樂更重要:「新年我不說快樂,期望平安健康就好。」不少粉絲則暖心留言:「地球上最暖的一幅畫」、「平安健康最重要」、「平安就是最大的祝福,想念永遠不會停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