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彩女神」好友加持?炎亞綸刮刮樂又中10萬:賺得比翻倍多


「台彩女神」好友加持?炎亞綸刮刮樂又中10萬:賺得比翻倍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全方位實力天王炎亞綸會唱、能演又可主持,近年來積極拓展事業版圖,跨足經營乾拌麵副業,並成立「晴空鳥」個人工作室,各領域發展得有聲有色。除了正財,炎亞綸的偏財運也不錯,之前他買刮刮樂中獎,沒想到最近他又再中一次。

看更多:「文化下體」是什麼?炎亞綸與大馬Youtuber合拍影片:我抓到她嘴巴

圖片來源:炎亞綸IG

炎亞綸近日推出新專輯《摩登原始人》備受各界好評,「音樂新火種」計劃辦得有聲有色,而且炎亞綸主持的音樂直播節目《LIVE ASIA超級週末現場》也引起一番討論。工作十分順利的他私底下會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事宜,這次中獎也是透過IG公開。

圖片來源:炎亞綸IG

在IG中炎亞綸寫著:「又中十萬」,並配以6個害羞的表情貼圖及中獎刮刮樂的照片,來證明自己在過年期間的偏財運十分不錯。他也曾經透露今年買刮刮樂的計劃:「本來打算自掏腰包買5萬2000元的刮刮樂,最後結果總共中了11萬5600元,等於賺了比翻倍還要多,也沒想過一刮就刮中10萬」,十分幸運。

圖片來源:炎亞綸IG

炎亞綸發文後,就收到眾人羨慕的留言,包括不少演藝圈好友。例如賴晏駒指「你怎麼一直中!! 幫我刮」、鬼鬼搞笑地叫炎亞綸「分紅」、邱宇辰也表示「好猛啊」,一起拍過偶像劇《終極一家》的黃小柔則直接稱炎亞綸為「大爺」。

圖片來源:炎亞綸IG

除了這些好友,代言台彩的吳姍儒(Sandy)更留言說「是不是因為你跟台彩女神一起主持《36題愛上你》呢」,代言人工作做到十分敬業。Sandy早前就以「莫非定律」為基礎,發表過彩券小撇步教學:「一般人用電腦選號大部分會選自己的生日或熟記的數字,如果把選號往前或往後選一號,中獎機率就會很大」。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其實炎亞綸十分幸運,在彩券上他已經不是第一次中十萬元。2016年為戲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宣傳時,他就曾經說過自己在過年期間靠著刮刮樂賺入10萬元。他當時將成果照上傳到臉書上面,還沒有人相信他,不過這次又刮中了獎,真的再次證明炎亞綸不只工作及副業上獲利不少,偏財上也鴻運當頭,網友也稱他為「被財神爺眷顧的男人」。

圖片來源:炎亞綸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