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下體」是什麼?炎亞綸與大馬Youtuber合拍影片:我抓到她嘴巴


「文化下體」是什麼?炎亞綸與大馬Youtuber合拍影片:我抓到她嘴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音樂新火種炎亞綸推出新專輯《摩登原始人》備受各界好評,宣傳上也求新求變,近日搭配專輯歌曲〈火種之人〉和〈假如瞳孔有濾鏡〉推出同名遊戲和IG濾鏡,透過有趣的互動方式讓大家更能理解他這次的創作和概念。炎亞綸為了這次專輯費盡心思宣傳,這次他就受邀合作大馬Youtuber「Soya手癢計劃」,更大玩遊戲。

看更多:炎亞綸專輯「跨界結合遊戲」 HOWHOW、阿滴爭相挑戰!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馬來西亞Youtube頻道「Soya手癢計劃」中的網紅「Soya」個性活潑開朗,影片風格以逗趣、搞怪、新奇的各地文化內容為主,擁有不少粉絲關注。之前她就跟歌手婁峻碩、文慧如等合作過,這次能跟炎亞綸合作,讓她激動高呼:「在我身邊就是炎亞綸」!

圖片來源:Soya IG

Soya在IG中表示:「沒事沒事,不就是跟男神玩個遊戲而已,大家不要太激動」,為炎亞綸的新專輯加油打氣同時,炫耀自己可以跟男神拍影片,還有跟炎亞綸拍合照時他手放在Soya肩膀上。在影片中炎亞綸透露自己吃了過敏藥,所以有點茫,讓他不小心把椰漿飯說成椰漿「放」。

圖片來源:Soya IG

炎亞綸為了向Soya示好,他曬出了他會的馬來文:「Aku Cinta Mu(我愛你)」,讓Soya羞澀不已。Soya提及炎亞綸很久沒有到馬來西亞開演唱會,而炎亞綸則爆料前公司的老闆會買花生窩夫給他吃,讓Soya吐槽他指:「可是我沒有聽過這個馬來西亞零食耶」,讓炎亞綸表情無奈。

圖片來源:Soya手癢計劃

其後二人大玩「唇語遊戲」猜唇語,第一題炎亞綸猜題目「斜槓青年」的時候他卡關非常久,讓他大喊「太難了」!當猜到題目「文化差異」時,Soya竟然猜成「文化下體」,炎亞綸馬上臉上三條線,更嚇到說不上話來。

圖片來源:Soya手癢計劃

後來炎亞綸熟悉這個遊戲後,猜題目變得十分快,更對Soya直言:「我抓到妳的嘴巴了」,表示他已經熟知Soya的說話嘴型。只是「抓到妳嘴巴」這個說法有點怪怪的,讓兩人爆笑了出來。最後炎亞綸在宣傳專輯時表示,乍看專輯封面的小丑在笑,但其實裡面隱藏著他的哭臉。他更指暫時專輯中只有兩首歌有MV,但其他的歌會有更特別的方式呈現。

圖片來源:Soya手癢計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