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放桌上!「桃園娜美」善用中洞裝 直接變「手搖杯架」


美胸放桌上!「桃園娜美」善用中洞裝 直接變「手搖杯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桃園娜美.jpg
桃園娜美

實況主「桃園娜美」Rina長相美艷身材火辣,猶如「真人版娜美」,在Twitch直播平台崛起,引起許多粉絲的關注。她一向擁有精緻的臉蛋和超級火辣的身材,而近日「桃園娜美」向網友另類地大秀她的酥胸,讓一眾網友快暴動!

看更多:手放哪裡?超負荷伸「桃園娜美」大腿內側 急澄清:喝醉了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 IG

在Rina的IG上可以看到,照片中她身穿中洞裝,頭上綁著雙馬尾,在車上喝著手搖飲。她為了不需要用手拿著飲料,竟然把手搖飲直接放在美胸上面,將飲料杯塞進胸前挖空的衣服之中,並擺出十分挑逗的表情,養眼的照片讓網友快受不了。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 IG

Rina更直接標記#杯架,開玩笑指自己堅挺的美胸可以瞬間變「杯架」,網友熱烈留言表達對Rina的讚嘆:「大就是任性」、「可以借放飲料嗎」、「環保溫功能還是身體降溫」、「我覺得你可以直接把飲料藏裡面」、「希望妳可以當我杯架」、「順便冰敷」等。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 IG

之後Rina繼續大放福利給網友,她IG加碼秀出三張把美胸攤放在桌上的誘人照片,更擠出事業線,性感程度讓人不敢直視。在帖子中她更表示:「肩膀輕鬆多了,讚!」,難怪網友直接留言回應:「桌子不輕鬆」、「妳有想過桌子的感受嗎」、「放開那桌子,有事衝著我來」、「我也願意幫妳減輕肩膀的重量」等。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 IG

過了幾天Rina再向網友展示兩組性感照片,雖然天氣忽冷忽熱,但是她仍然緊身一件式短裙上陣,讓玲瓏的身體線條盡現網友眼前。她清涼的照片配以相反的帖文「好冷好冷好冷」,讓一眾網友逗趣地吐糟:「可以穿多一點,就不會冷」、「穿這麼少當然冷啊」、「穿太少了吧,記得穿外套」等。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 IG

不過「桃園娜美」Rina的性感行為也讓她帶來困擾,像是之前她在圖奇直播開台時,僅僅幾個月的時間,就因為涉及「分享或參與性暗示內容或性行為」遭到永久ban台處分。幸好後來在圖奇的實況台已經重新出現,並且訂閱數仍維持在8.2萬左右的人數。但從她IG的帖子看來,她豪爽的個性未改,繼續為網友大放福利。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