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乃台大解禁!桃園娜美「回歸圖奇」永ban解鎖 網全暴動


女乃台大解禁!桃園娜美「回歸圖奇」永ban解鎖 網全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桃園娜美.jpg
桃園娜美

實況主「桃園娜美」長相美艷身材火辣,猶如「真人版娜美」,在圖奇中吸引大批粉絲支持,先前涉及「分享或參與性暗示內容或性行為」的原因遭到圖奇永ban,不過日前卻傳出桃園娜美被解ban的消息!

看更多:kamoi真的掰了?超負荷「公開告白」蝴蝶兒 網暴動:真男人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 IG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 IG

實況主「桃園娜美」擁有精緻的臉蛋和超級火辣的身材,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關注,今年年初她以超新星的姿態在圖奇直播發跡,開台3個月就火速吸引破萬訂閱,不過這樣的高人氣也讓她深陷爭議之中。她開台僅僅幾個月的時間,就因為涉及「分享或參與性暗示內容或性行為」遭到永久ban台處分,讓人不勝唏噓。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 IG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 IG

不過,日前有網友在論壇指出,桃園娜美在圖奇的實況台已經重新出現,並且訂閱數仍維持在8.2萬左右的人數,而桃園娜美也在個人instagram上發布限時動態表示:「收到最大的聖誕禮物就是紫色頻道回來了,之後會把vod丟在YouTube,也十分謝謝在消失的這段時間,不離不棄陪伴我的小寶貝觀眾們。」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 Twitch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 IG

桃園娜美復出的消息傳出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替另一位被永久ban台的實況主「baby66」抱屈:「baby66是慣犯,應該很難回來了」、「Baby66也快了」、「BABY66真慘幫QQ」等,也有網友表示會持續支持桃園娜美:「娜美要強勢回歸了」、「永遠支持娜美」、「圖奇奶台還有希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