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放哪裡?超負荷伸「桃園娜美」大腿內側 急澄清:喝醉了


手放哪裡?超負荷伸「桃園娜美」大腿內側 急澄清:喝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桃園娜美.jpg
桃園娜美

遊戲實況主「超負荷」先前才剛與交往一年的女友kamoi分手,日前卻爆出在KTV狂歡時,不小心把手放在知名遊戲實況主「桃園娜美」的大腿上,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超負荷 FB

遊戲實況主「超負荷」時常在直播中遊玩英雄聯盟,擅長的腳色是雷茲,他靠著幽默風趣的風格,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日前有觀眾在實況中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超負荷在喝醉坐在KTV沙發上,一旁身材火辣的實況主「桃園娜美」疑似喝醉,倒在超負荷懷中,而他的手正巧放在娜美的大腿內側,讓網友不禁質問:「第一張圖手放哪裡?」

圖片來源/桃園娜美 IG

不過,超負荷連忙解釋自己當時喝醉了,並承認桃園娜美那天有坐在他的大腿上,隨即他也澄清:「不能這樣子欸,喝醉了喝醉了。我就正常放,我沒有跟她怎麼樣啦。」事實上,超負荷先前才因為憂鬱症病情反覆的關係,與交往一年的女友kamoi宣告分手,疑似因為鬱悶和朋友唱歌買醉,才和桃園娜美有肢體接觸。

圖片來源/Twitch
圖片來源/Twitch

消息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大起大落,好刺激阿」、「這到底在做什麼」、「那些朋友是幫他還是害他」、「私生活也太複雜了吧」、「真的看不出來有生病」、「被娜美的腿治癒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