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合約結束不續約 JYP娛樂著手「野獸偶像」2PM回歸


GOT7合約結束不續約 JYP娛樂著手「野獸偶像」2PM回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2PM.jpg
2PM

韓國人氣男團GOT7(갓세븐)在出席完本年度的「金唱片頒獎典禮」後,與JYP娛樂的專屬合約正式結束。JYP娛樂和GOT7團體成員開始了續約事宜的多方面討論,成員要求條件是要團體維持一起,但GOT7全體成員們最終仍決定不再和公司續約,決定離開JYP。

看更多:與JYP娛樂合約結束?韓媒曝「GOT7去向」 成員:團體要一起

圖片來源:GOT7推特

雖然GOT7宣布不會和JYP續約,但早前JYP以官方名義發布了另外一則讓K-pop歌迷的消息,就是JYP旗下另一支二代男團「2PM」,睽違多年經歷了成員們各自服兵役的時期,終於可以正式回歸歌壇了。

圖片來源:「2PM」IG

「2PM」於2008年出道,因造型與歌曲風格較為陽剛,也被稱為「野獸偶像」,目前團員也陸續入伍當兵,團體活動減少許多。2016年以《Promise (I'll be)》一曲回歸後,便因為成員陸續入伍而沒有團體作品。目前除了成員玉澤演想當演員而沒有續約JYP外,其他成員們都尚是JYP旗下藝人。

圖片來源:「2PM」IG

兵役回歸成員方面,成員黃燦盛本月(1月)即將退伍,可以再次回到演藝圈。而且,另一成員李俊昊的兵期也將在3月正式結束,「2PM」有望在今年以完全體形式推出新的音樂作品。

圖片來源:「2PM」IG

在GOT7宣布不續約時,不少網友批評JYP董事長朴軫永「變質」,認為JYP不夠重視男團,直呼JYP就是一個很會包裝自己形象的商人,也有網友忍不住歪樓,表示:「不要再說JYPE沒做事了」,痛批ITZY第20名還能得本賞,讓一票網友相當不滿。

圖片來源:GOT7推特

但是,2PM當年與JYP續約時卻以非常好的條件達成合作,後來成員李俊昊等也都晉升成為了JYP社內的理事,更準備為他們策劃回歸計劃。2021年的韓國歌壇雖然有9組韓團都將面臨續約難關,合約到期後經常會遇到成員單飛不解散、不續約退團、甚至是團體解散的狀況,因此不少團體都難逃「七年之癢」的魔咒。不過也有不少「二代韓團」,如SM娛樂旗下的SHINee、YG娛樂旗下的BIGBANG,都為自家的新專輯努力中,預料為韓國歌壇又帶來一波風潮。

圖片來源:샤이니(SHINe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