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JYP娛樂合約結束?韓媒曝「GOT7去向」 成員:團體要一起


與JYP娛樂合約結束?韓媒曝「GOT7去向」 成員:團體要一起

韓國人氣男團GOT7(갓세븐)與JYP娛樂的專屬合約要結束,在本年度的「金唱片頒獎典禮」是合約期內最後一個團體活動。JYP娛樂和GOT7團體成員開始了續約事宜的多方面討論,雖然有1到2名成員表達可以續約,但要求條件是要團體維持一起。

看更多:GOT7打歌活動只有3天 JYP娛樂辦線上見面會補粉絲

圖片來源:GOT7推特

根據韓媒《DISPATCH》的報導,一位歌唱界的知情者表示:「 GOT7的成員之間關係十分密切,成員的意見都是要7人在一起。但是這和JYP娛樂的決定中出現意見分歧,所以在與公司舉行的幾次會議後,讓他們決定分道揚鑣」。

圖片來源:GOT7推特

《DISPATCH》也有報導成員們可能的去向,第一位成員是珍榮(진영),他與BH Entertainment簽訂了獨家合同,已經詳細討論了要開始成為一個成熟的演員。有謙(유겸)曾經被爆將和JYP娛樂的團體2PM的前隊長朴宰範(박재범)所代表的AOMG簽約,現在則是和AOMG的一位高級高層進行了多次會議,為能夠專業學習嘻哈和舞蹈開闊了胸懷。

圖片來源:GOT7推特

榮宰(영재)則收到了有簽下宋康昊、Rain和Hani的經紀公司「SUBLINE ARTIST AGENCY(써브라임아티스트)」的熱線電話,並向他承諾不僅要推廣音樂,而且還要推廣廣告和寫真。領袖JB也收到不少知名公司的邀請電話,他個人則希望可以簽一家幫助他個人活動的唱片公司。

圖片來源:GOT7推特

外國成員也在煩惱去向,而Jackson會在中國和韓國工作,他通過自己的全球品牌「TEAM WANG」進行全球活動,對於韓國的行程安排將通過代理機構進行。BamBam也將同時在泰國和韓國活躍,同時在積極和Makeus娛樂討論簽約事宜。最後,Mark則會回到美國,計劃暫時在洛杉磯與家人共度時光,也計劃之後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及考慮在美國進行獨奏音樂活動。

圖片來源:GOT7推特

對於成員的去留,JYP娛樂也表達回應:「續約與否的立場整理中,整理好會告訴大家,但要確認GOT7成員各自收到的提案有困難」。但是JYP娛樂在去年11月底為團體的專輯《Breath of LOVE : Last Piece》只安排一週作為打歌期,真正有活動也其實只有3天,被認為是要放棄GOT7。不過,一位熟悉GOT7的熟人說:「成員們對GOT7充滿了愛。即使GOT7在做自己的活動,我們也同意先減少彼此的時間」,所以成員們在IG上也發團體合照並標註#GOT7FOREVER。

圖片來源:成員「JB」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