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這個謎片男優太會唱!「斜槓青年」陳凡騏為何一夕爆紅?


懶人包|這個謎片男優太會唱!「斜槓青年」陳凡騏為何一夕爆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陳凡騏.jpg
陳凡騏

日前有位女網友在Dcard分享一位很會唱歌的AV男優,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這位超會唱歌的男優也因此爆紅!這名叫做陳凡騏的男優其實是一名創作歌手,在誤打誤撞之下進入AV產業,也透露自己已經拍過40多部A片,更被網友認證「確實有大ㄐㄐ!」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陳凡騏相關資訊

 

網友驚呼「被AV耽誤的歌手」!陳凡騏「斜槓人生」一夕爆紅

1月12日,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在看A片時發現一名男優飾演家教老師,一邊自彈自唱勾引女優,不過男優的歌喉卻非常好,讓她心想:「這麼酷的事不能只有我知道」,於是決定在Dcard分享。沒想到過後她發現這名男優在A片中唱的歌有出MV,而MV的男主角跟原唱就是男優本人,當歌手又當男優的超跨界職業也讓他被網友封為「斜槓青年」!

圖/ Dcard
圖/ Dcard

事實上這名男優叫做陳凡騏,本身是一位台灣創作男歌手,曾經發行過EP專輯《不該相遇的時候》(也就是出現在A片中的歌曲)。過後他本人也到Dcard貼文下留言:「本人晃過,受寵若驚」,也有不少認出他的網友到MV下留言:「被AV耽誤的歌手」、「AV男優&音樂家,新時代斜槓人生」、「家教老師唱歌太好聽了」,讓他在一夕之間突然爆紅,《不該相遇的時候》MV也快要突破百萬點閱!

圖/ Dcard
圖/ 陳凡騏Youtube

陳凡騏從小就熱愛唱歌,自己作詞作曲的他也累積了不少創作作品,2014年到2017年曾2度環島演唱募款,並將募款所得全都捐出。至於自己身兼AV男優的身分,陳凡騏也沒有刻意隱瞞,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他表示自己是在誤打誤撞中進入AV產業,2020年累積目前已經拍過40部作品,不管是作為AV男優還是歌手,未來都會繼續努力推出更好的作品。

 

陳凡騏街頭募款沒人聽?《綜藝大熱門》講冷笑話逼瘋憲哥!

其實陳凡騏在去年2月曾上過《綜藝大熱門》挑戰街頭表演募款,在饒河夜市苦唱許久。原本他自信誇下海口:「一定可以打完一整首!」沒想到路人的反應十分冷淡,最後只募得862元,換來20秒的打歌機會。

圖/ 綜藝大熱門Youtube

不過他在節目上的自嗨性格也差點逼瘋憲哥、LULU跟陳漢典,讓3位主持人對他留下深刻印象。他分享自己在環島募款的時候曾經遇到「伍佰的鼓勵」,但事實上只是有民眾給他500元的募款,讓現場氣氛瞬間冷場,憲哥更吐槽:「跟你聊完以後,想把這張專輯回贈給你!」不過他表演完後LULU也鼓勵他:「但是你成功讓我們記住你了!」

圖/ 綜藝大熱門Youtube

 

陳凡騏 唱歌影片

不該相遇的時候

讓陳凡騏爆紅的就是這首《不該相遇的時候》啦~這首歌是他自己作詞作曲的歌曲,副歌真的很有記憶點呢,也有不少網友看完片也過來MV朝聖啦!

你是我唯一的愛(《獅子王》翻唱)

這個翻唱好好玩啊XD 不只翻唱得好聽,連MV也神還原《獅子王》的電影片段!跳進水裡真的太好笑XDDDD

延伸閱讀

懶人包|汁男是什麼?清水健揭AV男優「階級制度」,汁男連便當都沒有!

懶人包|汁男、步兵片、奶油派是什麼意思?不能讓別人知道的色色用語小教室!

懶人包|男女避孕觀念大不同!愛愛要不要戴套、吃避孕藥?

懶人包|老司機、求上車是什麼意思?原來來自一首雲南山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