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少女爭相模仿的「阿嘿顏」到底是什麼?IG最夯假高潮自拍式


懶人包|少女爭相模仿的「阿嘿顏」到底是什麼?IG最夯假高潮自拍式

日前風靡全球的「阿嘿顏」表情到底是什麼意思?打開IG更是可以看到一堆網美模仿,就連國外也相當盛行,所以小編今天就要來放送福利啦,除了解釋阿黑顏的由來之外,更奉上多張經過鄉民們認證的阿嘿顏照~

因此小編整理出「阿嘿顏」的相關資訊

阿嘿顏 起源

「阿黑顏」一詞源自於日本,常常可以在各種18禁漫畫或是動畫中看到,用來形容虛構的二次元人物在性高潮時會做出的表情。而在實用日本辭典中,阿嘿顏定義為「沉浸於恍惚感,於脫力狀態下『阿嘿阿嘿』地喘息並高潮時的臉」。  標準的阿黑顏就是「鬥雞翻白眼+吐舌頭」,表示因性刺激而失去意識或是神情恍惚的意思,十分受到ACG族群的歡迎,許多阿黑顏的周邊商品更是因此產生。  日語的阿黑顏為「アヘ顔」,流傳到歐美後也被翻譯為「Ahegao」或是「0-Face」,這樣各位應該就知道要怎麼查了吧(眨眼^<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阿嘿顏」一詞源自於日本,常常可以在各種18禁漫畫或是動畫中看到,用來形容虛構的二次元人物在性高潮時會做出的表情。而在實用日本辭典中,阿嘿顏定義為「沉浸於恍惚感,於脫力狀態下『阿嘿阿嘿』地喘息並高潮時的臉」。

標準的阿嘿顏就是「鬥雞翻白眼+吐舌頭」,表示因性刺激而失去意識或是神情恍惚的意思,十分受到ACG族群的歡迎,許多阿嘿顏的周邊商品更是因此產生。

日語的阿嘿顏為「アヘ顔」,流傳到歐美後也被翻譯為「Ahegao」或是「0-Face」,這樣各位應該就知道要怎麼查了吧(眨眼^<

阿嘿顏 爆紅過程

阿黑顏起出在台灣並不紅,而是受到網紅孫安佐的影響才讓這樣的文化迅速在網路竄紅,成為許多網紅爭相模仿的表情。  2018年時孫安佐把FB頭貼改成一張動漫人物的阿黑顏照片,接著又PO出一張穿著「阿黑顏」外套的照片,讓網友紛紛大讚他「很敢穿」,阿黑顏也因此受到大眾矚目。
圖片來源/FB

阿嘿顏起初在台灣並不紅,而是受到網紅孫安佐的影響才讓這樣的文化迅速在網路竄紅,成為許多網紅爭相模仿的表情。

阿黑顏起出在台灣並不紅,而是受到網紅孫安佐的影響才讓這樣的文化迅速在網路竄紅,成為許多網紅爭相模仿的表情。  2018年時孫安佐把FB頭貼改成一張動漫人物的阿黑顏照片,接著又PO出一張穿著「阿黑顏」外套的照片,讓網友紛紛大讚他「很敢穿」,阿黑顏也因此受到大眾矚目。
圖片來源/FB、蝦皮

2018年時孫安佐把FB頭貼改成一張動漫人物的阿嘿顏照片,接著又PO出一張穿著「阿嘿顏外套」的照片,讓網友紛紛大讚他「很敢穿」,阿嘿顏也因此受到大眾矚目。

 

阿嘿顏 相關網紅

阿嘿顏興起後,台灣有不少網紅也跟著模仿,還有人因此在IG成立了「阿嘿顏推廣部」分享網紅的阿嘿顏照,小編雙手奉上帳號,各位就自行探索吧~

阿黑顏興起後,台灣有不少網紅也跟著模仿,還有人因此在IG成立了「阿嘿顏推廣部」分享網紅的阿黑顏照,小編奉上帳號,各位就自行探索吧~
圖片來源/IG

 

桑妮

說到阿嘿顏網紅一定不能少了桑妮,身為JKF女郎的她做起阿嘿顏表情簡直是可甜可鹽,超級誘人的啦!

桑妮 阿嘿顏
圖片來源/桑妮IG

 

阿乃(恩維)

孫安佐的女友恩維(原名阿乃)先前常常在IG分享許多性感辣照,其中讓鄉民們最受不了的就是這張阿嘿顏啦!

阿乃 恩維 阿嘿顏
圖片來源/PTT

 

Belle Delphine

說到阿嘿顏就不得不提到以此自拍聞名的外國正妹Belle Delphine了!今年才21歲的她在IG上就有百萬追蹤人數了,而她的阿嘿顏照搭配上Cosplay的服飾更是竄紅全球,喜歡歐美派的老司機們一定要追蹤起來啦!

Belle Delphine 阿嘿顏
圖片來源/IG

 

Alice Delish

同樣也是以Cosplay聞名的網紅Alice Delish,雖然先前曾經被網友嫌棄她「眼距太開」,但是近年也越來越多人發現他的獨特美,甚至還有人直呼她超像「后翼棄兵」的女主呢!

Alice Delish 阿嘿顏
圖片來源/PTT

 

蔡依林(?)

什麼!女神蔡依林也大玩阿嘿顏??先前有網友在PTT問卦「為何Jolin拍UE廣告 要阿嘿顏??」,引起一陣熱議。

其實這是誤會啦!蔡依林曾在廣告中做出吐舌翻白眼的表情,讓一票網友不禁超疑惑,後來才有人解釋這其實是一種叫做「獅子式」的瑜伽體式,其動作就是跪坐後將嘴巴打開,伸出舌頭並用力下壓,眼睛則睜大後用力往上看,據說這麼做不但可以治療呼吸問題,還有預防感冒的神效呢~

蔡依林-獅子式-阿嘿顏
圖片來源/PTT

 

除此之外PTT上常出現一些讓人笑噴的誤會,每次只要有和阿嘿顏相關的貼文出現,就一定會有人在底下貼出「旺旺」的照片,讓網友紛紛笑翻。

阿嘿顏 ptt
圖片來源/PTT

此外還有先前曾在網路上瘋傳的一段影片,片中每個人的表情都神似阿嘿顏的標準動作,口中還紛紛喊出「啊啊啊啊啊」的聲音。

但許多網友看完卻覺得毛骨悚然,直呼這是什麼「邪教」儀式,最後才發現原來這是一群人在做瑜伽的獅子吼啦!簡直是誤會大了~

獅子式
圖片來源/翻攝自김해솔FB

阿嘿顏 關鍵字

看完後相信大家又更了解阿嘿顏了,如果還想看更多圖片的話可以在IG上直接搜尋:

  • #ahegaowaifucomebackagain
  • #ahegaoface
  • #ahegaogirl
  • #ahegaocosplay
  • #ahegaoreal

就會出現超級多辣到翻的照片,而小編也貼心提醒最好不要在上班時間觀看啦~不然真的會hen尷尬XD

最後小編出一道考題給各位老司機們,猜猜這位超擅長阿嘿顏的Pornhuber是誰阿?

#ahegaowaifucomebackagain
圖片來源/翻攝自Pornhub

 

阿嘿顏相關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