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病給前任連爆醜聞遭Netflix除名!西亞李畢福爽交新妹猛濕吻


染病給前任連爆醜聞遭Netflix除名!西亞李畢福爽交新妹猛濕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西亞·李畢福.jpg
西亞李畢福

演出賣座片《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系列電影的美國男演員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因為經常酗酒鬧事是好萊塢公認的「麻煩影星」!日前更是被前女友「小枝女孩」(FKA Twigs)控訴性暴力、精神虐待等醜聞,甚至還被爆出染「性病」消息震驚全球!負面新聞纏身的他更是嚴重影響新片,由他主演的NETFLIX新電影《心碎的女人》(Pieces of a Woman)官方已將他從「特別推薦」網站中除名,就連電影簡介、劇照都被刪除!

看更多:童年被「餵麻」走歪?《變形金剛》男主染性病給前任 又爆「勾引Sia」

圖片來源:IMDB
FKA twigs與西亞李畢福,圖片來源:太陽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NETFLIX製作的新電影《心碎的女人》(Pieces of a Woman)將在明年一月份播出,原本計畫將西亞李畢福列入NETFLIX「特別推薦」(FOR YOUR AWARDS CONSIDERATION)名單中,讓他有機會提名各項頒獎典禮影帝,但爆出醜聞後官方也立即大動作將他從名單中移除,提名的網頁上所有關於他的劇照、主角群,甚至電影簡介上都不見他的名字,只剩下另一主角凡妮莎寇比(Vanessa Kirby)依舊在最佳女演員的頁面上。

「特別推薦」頁面不見西亞李畢福名字,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IMDB

對此,Netflix官方並未做出任何回應,不過美國網友都紛紛跳出來批評西亞李畢福,認為他的心理問題已持續多年,甚至因為虐待事件被警方逮捕多次,表示「這種人應該要關進監獄」;也有人說:「西亞真的需要幫忙,誰可以救救他?」、「這個男人問題真多」,甚至還有網友回應:「我可以理解他的行為(指暴力),一旦控訴成立他的演員生涯都要毀了」。

看更多:《變形金剛》男主遭爆「私處化妝蓋性病」!前女友染病哭:他床頭放槍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現年34歲的西亞李畢福日前被前女友「小枝女孩」控訴交往期間曾數度毆打、性侵對方,甚至還在「私處化妝」企圖隱瞞性病,誇張行為在好萊塢引起公憤!不過儘管西亞已做出聲明表示指控很多都不是事實,但他似乎還是非常淡定,繼前天(21日)被媒體拍到開心和新女友瑪格麗特庫利(Margaret Qualley)公然親熱後,今天又再度被拍到與女友公然放閃,兩人就算在家附近散步時也黏踢踢,瘋狂「喇舌」、「上下其手」,儘管被狗仔拍也絲毫一點都不在意。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