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被「餵麻」走歪?《變形金剛》男主染性病給前任 又爆「勾引Sia」


童年被「餵麻」走歪?《變形金剛》男主染性病給前任 又爆「勾引Sia」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西亞·李畢福.jpg
西亞李畢福

因演出知名大片《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系列電影而大紅的好萊塢男星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最近被爆出「性暴力」前女友英國創作歌手「小枝女孩」FKA twigs後,震驚演藝圈!另一歌手希雅(Sia)近日也出來喊話,指他企圖勾引自己出軌,還稱西亞李畢福是個不折不扣的「騙子」!現在又被加碼爆料,指造成西亞李畢福這些失控的行徑,可能是童年經歷的「巨大陰影」所導致的!

看更多:《變形金剛》男主遭爆「私處化妝蓋性病」!前女友染病哭:他床頭放槍

FKA twigs與西亞李畢福,圖片來源:太陽報
圖片來源: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現年34歲的西亞李畢福一直都有令人頭痛的「情緒問題」,也多次成為「麻煩人物」,他曾在2014年接受雜誌採訪時提到,自己的童年充滿創傷,父親自越南戰爭三度徵召回國後就生活潦倒,只在酒精與毒品之間打轉,甚至他也曾在9歲時目睹母親被陌生人強暴,種種因素造成他日後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他曾說,「我的父親是重要關鍵,同時也是我最快樂和最悲慘的回憶,我所有的創傷和所有壓力都來自於他」。

圖片來源:IMDB

據悉,西亞李畢福的爸爸傑佛瑞(Jeffrey)長期有酗酒和吸海洛因的惡習,1980年代還曾因為闖入陌生女子的車、性侵對方入監服刑,他也在去年的採訪中提到這段往事,「當時在法庭上見到她(指被害者),我都要嚇壞了!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做出這樣惡劣的事情,當時醉得一蹋糊塗!」,還提到西亞李畢福小時候時常會哭鬧、嘶吼,他就會抓住兒子的雙腳、將他『倒吊』起來,阻止他繼續哭泣。」

西亞李畢福爸爸,圖片來源:太陽報
西亞李畢福自爆有情緒問題,圖片來源:IMDB

在報導中也透露,西亞李畢福10歲時就被爸爸教會抽香菸、大麻,父親強烈的「藥物濫用」讓他活得非常痛苦!悲慘的童年也讓自己比其他同齡的小孩還早熟,導致日後因此極度沒有安全感,甚至還在成年後立刻買了一把手槍,將手槍放在床頭才能入睡。儘管痛苦的回憶令西亞李畢福無法忘懷,他也將自己的故事拍成傳記電影《我的寶貝男孩》(Honey Boy),甚至也在電影中飾演自己的父親,闡述人生故事,當時引發網路議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