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男主遭爆「私處化妝蓋性病」!前女友染病哭:他床頭放槍


《變形金剛》男主遭爆「私處化妝蓋性病」!前女友染病哭:他床頭放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西亞·李畢福.jpg
西亞李畢福

好萊塢男星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因演出為知名大片《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系列電影而大紅,不過過去因為被爆出一連串怪異、失控的行徑而遭到演藝圈封殺,無法再接演重要角色,負面新聞一籮筐的他,最近更是被前女友FKA Twigs指控,兩人交往期間曾數度毆打、性侵對方,甚至還在「私處化妝」企圖隱瞞性病,消息一出震驚整個好萊塢!

看更多:CP查理在家悶過頭!拿粉絲「失戀文」即興創作 網讚:太有才!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現年34歲的西亞李畢福與英國創作才女FKA Twigs從2018年開始交往,有酗酒前科的西亞長期對女方有強烈的「佔有欲」和「性暴力」,像是兩人交往期間西亞要求女友每天必須對他表達固定次數的喜愛,像是會記下「親吻次數」,或是強迫她必須「裸睡」!女方也透露,某次起床發現自己被扣住,因為太害怕被對方毆打,她只能無助地繼續躺著,而且西亞會在床頭放上手槍來威脅對方,所以她連廁所都不敢上!

圖片來源:太陽報
圖片來源:太陽報

FKA Twigs坦言,在跟西亞交往這一年多的日子裡,是她人生最糟糕的時候,讓她身心受創!並且透露,西亞明知自己有性病,卻故意用「化妝品遮蓋自己的私處形狀」,持續與她和其他女性發生性關係,讓她們皆染上性病!FKA Twigs也提到,在2019年的情人節,兩人曾一起出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西亞為了讓她說出「我愛你」,一度把安全帶解開且不停怒罵,揚言若女方「不表達愛意」就要撞車同歸於盡,到達加油站後,好不容易下車、女方想逃走卻被抓住一陣暴打、勒頸還猛烈推回車內,行徑相當惡劣!

圖片來源:IMDB

種種誇張行為一傳出,震驚整個好萊塢,FKA Twigs怕未來還有其他女性受害,選擇公開並對西亞進行控告,表示將會把賠償金捐給家暴慈善機構!對此,西亞李畢福也發表聲明指出,這些指控很多都不是事實,「我對自己酗酒、暴力傾向都沒有藉口,對過去曾經傷害過最親愛的人,我感到非常慚愧,對受傷的人感到抱歉與後悔!」,最後也強調自己目前正努力接受酒精中毒和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治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