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PTT網友瘋猜《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成員!國光女神、許光漢等人全上榜


懶人包|PTT網友瘋猜《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成員!國光女神、許光漢等人全上榜

體育競技綜藝《全明星運動會》播出以來反響熱烈,讓許多觀眾大讚「終於有不一樣的綜藝節目」、「看到了藝人不一樣的一面」,成功以「不搞笑、全都來真的」的精神受到觀眾喜愛,節目將在1月3日於小巨蛋進行售票演唱會,當天不僅有大咖藝人到場表演,更會進行最後的總決賽,並頒發總錦標冠軍給優勝隊伍!

圖/ 全明星運動會FB

雖然節目目前尚未有關於第二季的確切消息,不過PTT已經有網友開始瘋猜第二季成員的有力人選,並結合人氣、運動能力以及可行性等條件進行評比,希望製作組能看到自己心中的願望清單!那麼究竟演藝圈還有那些不為人知的運動好手呢?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認識他們吧!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PTT網友推薦的10位運動系藝人

 

邱澤

圖/ 邱澤FB

近幾年在戲劇圈有亮眼表現的邱澤其實是排球校隊出身,從國小開始一路打排球打到高中,更曾經當選過國家代表隊選手,在隊內擔任舉球員,可見邱澤其實是一位球類好手,運動實力也曾經獲得錢薇娟的認同!除此之外他也是一名賽車手,可見對運動的熱愛完全不輸給職業選手啊~

 

許光漢

圖/ 許光漢FB

憑著《想見你》紅遍中韓台的人氣男星許光漢其實國小是桌球校隊出身,進入桌球名校中正國小就讀,一打就是6年。當時小學6年紀的他甚至還在周杰倫《三年二班》的MV中打過桌球!

 

張鈞甯

圖/ 張鈞甯FB

跟邱澤曾傳出緋聞的張鈞甯也一起被PTT網友提名,一向充滿健康美的她是演藝圈著名的運動好手之一,工作再忙也會堅持一週至少有3天會去慢跑6公里,堅持跑步超過13年的她即使到了38歲也還是維持著纖細苗條的身材!

 

坤達

圖/ 坤達FB

被封為「不會流汗的偶像」的坤達也是許多人提名的運動系藝人之一,雖然目前工作滿檔的他應該很難抽出時間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不過他曾在《木曜4超玩》舉辦的「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中奪得MVP,以37歲的年紀打敗了眾多年輕youtuber!

 

無尊

圖/ 無尊FB

擅長模仿的搞笑藝人無尊以男扮女裝的角色「珍珍」闖出名號,其實私底下他也是一位運動健將,國小的時候曾經待過田徑隊,大學就讀輔大體育系,他表示自己以前100公尺可以跑11秒的成績,如果加入節目的話應該可以成為田徑方面的猛將!

圖/ 無尊FB
圖/ 無尊FB

 

劉璇

圖/ 劉璇IG

《大學生了沒》出身的劉璇擁有175公分的高挑身材,高中時期就是HBL(高中籃球聯賽)名校淡水商工的女籃校隊成員,到了大學也繼續參加籃球隊,還曾在活動上跟林書豪一起PK投籃,一出手就被豪哥稱讚:「哎唷有練過喔!」

圖/ 劉璇IG
圖/ 劉璇IG

 

威廉、Terry

圖/ 威廉FB
圖/ Terry FB

第一季中「棒棒堂」成員小煜(楊奇煜)的精彩表現觀眾都有目共睹,因此同樣是棒棒堂出身,畢業自體育系的威廉以及熱衷健身的Terry也被網友提名,甚至認為他們的實力並不輸給小煜!

 

禾浩辰

圖/ 禾浩辰FB

透過《逃出立法院》、《未來媽媽》等作品再度獲得不少人氣的禾浩辰也成為PTT網友提名的人選之一!他與劉璇一樣都是畢業自HBL名校高中,在隊內擔任主力後衛,除了籃球之外禾浩辰也在衝浪、拳擊、跑步等運動中頗有涉獵。

 

安苡愛

圖/ 安苡愛FB

今年32歲的「國光女神」安苡愛擁有姣好身材,其實她也是田徑選手出身,從國小到高中都是田徑校隊,國中曾跑出100公尺12秒的驚人成績!曾經夢想成為奧運選手後來也進入台灣體育大學就讀,如果能夠成為選手的話一定會是一名強勁的女將!

 

 延伸閱讀 

懶人包|胡宇威「腳踝骨折」恐無緣總決賽!《全明星運動會》「傷兵名單」大統整

懶人包|盤點《全明星運動會》經典Top 10精彩場面!1月3日決戰小巨蛋

懶人包|一起認識《全明星運動會》實力超強的「明星選手」!

懶人包|《全明星運動會》爆紅「5大看點」一次搞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