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5/《想見你》許光漢韓國粉絲「灌爆紅毯留言區」! 男主角獎成「死亡之組」


金鐘55/《想見你》許光漢韓國粉絲「灌爆紅毯留言區」! 男主角獎成「死亡之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第55屆金鐘獎今晚(26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去年熱播的台劇《想見你》風光入圍6項大獎,成為今年最受矚目的焦點。然而沒想到紅毯才剛開始,留言區竟然湧入大批韓國粉絲留言為《想見你》劇組以及許光漢加油,罕見的場面也讓台灣民眾十分訝異。

《想見你》是這次金鐘獎最受矚目的電視劇(圖/ 想見你FB

由許光漢、柯佳嬿主演的台劇《想見你》不僅在台灣創下超高的話題性,今年在中國大陸以及韓國播出後都獲得熱烈反響,其中男主角許光漢更以陽光帥氣的形象在兩地斬獲了不少粉絲,早在金鐘獎紅毯開始直播前,就已經有大批韓國粉絲留言,讓不少台灣網友以為走錯棚,直呼「怎麼會有這麼多韓國人?」

金鐘獎紅毯留言區出現許多韓文留言(圖/ 金鐘獎Youtube

韓國粉絲紛紛寫下以想見你的韓國劇名「상견니」留下:「《想見你》fighting!」、「希望《想見你》能拿下很多獎」、「等等就能看到穿著西裝的光漢了!」、「光漢一定要得獎啊!」、「光漢來韓國吧~」等留言為《想見你》劇組以及許光漢應援,人氣十分驚人!不過今年的最佳男主角獎被封為是「死亡之組」,許光漢將與姚淳耀、張孝全、莊凱勛以及蔡昌憲一起競爭視帝寶座,最後獎歸何處還有待今晚揭曉。

今年的最佳男主角競爭激烈(圖/ 金鐘獎FB

《想見你》入圍了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女主角獎、導演獎、編劇獎以及節目創新獎,劇組人員以及主要演員將在稍後走紅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