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碎分居謠言?金卡戴珊曬辣照挺老公品牌 網:鞋子太搶戲!


粉碎分居謠言?金卡戴珊曬辣照挺老公品牌 網:鞋子太搶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美國知名名媛家族「卡戴珊」(Kardashian)因為家族成員高調作風,屢屢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最近「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與嘻哈歌手老公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婚變傳聞也在好萊塢流傳!不過最近卡戴珊公開的一組照片中,她穿上了老公的自有品牌「YEEZY」的高價涼拖鞋,似乎是想打破兩人不和的流言,引發網友議論。

看更多:老婆鬧分居?肯伊威斯特控「丈母娘像金正恩」 網憂:又發病?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INSTAGRAM擁有將近兩億追蹤者的金卡戴珊,昨天(14日)在IG貼出美照,可以看到她身穿藍色泳裝帶著黑色墨鏡,手拿著槳板、腳踩著SUP(站立式划槳板),對著鏡頭擺出POSE,看起來相當自信!這張照片是今年10月為了慶祝翹臀金40歲生日,在私人島嶼馬龍白蘭度島(Tetiaroa Island)度假時所拍攝。據悉,當天他們入住的高級渡假村一晚要價兩萬美金(約台幣56萬元),相當奢華!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每日郵報》也提到,金卡戴珊在媒體爆出她與老公肯爺「早就分居」的兩天後上傳這張度假照,眼尖的網友也發現,翹臀金腳上踩著的是肯伊的潮流品牌「YEEZY」今年六月推出的涼拖鞋「Ararat」,當時一推出就立刻被搶購一通,甚至還在網路上被炒到1000多美金(約28000台幣起)。新聞一出網友也不留情面留言:「又再炒新聞」、「快點離婚吧假面夫妻」,也有人批評那雙昂貴的拖鞋,寫到:「我才不會花錢買下這醜陋的鞋子」。

看更多:金卡戴珊曬性感日光浴!「碎布比基尼」遮不住 重點部位險見光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據悉,2014年結婚的「銀色夫妻」金卡戴珊與肯伊威斯特曾經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兩人育有兩女兩子,但是多年來婚變的傳聞層出不窮,兩人長期各過各的消息也不脛而走,今年七月甚至還背狗仔拍到兩人在私人農場吵架的畫面,而長期被躁鬱症困擾的肯伊也神隱了一個多月,許久未更新推特,令不少粉絲擔憂他的心理狀態。

兩人被拍到在車上大吵,圖片來源:TMZ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