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曬性感日光浴!「碎布比基尼」遮不住 重點部位險見光


金卡戴珊曬性感日光浴!「碎布比基尼」遮不住 重點部位險見光

美國知名名媛家族「卡戴珊」(Kardashian)憑著熱愛炫富的高調作風,一舉一動都成為眾所關注的焦點!其中知名度最高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更是經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辣照,像是最近她曝光一系列穿著「綠比基尼」的性感照,沒想到比基尼小褲褲的尺寸,快遮不住重點部位,讓網友看了直呼「超害羞!」

看更多:金·卡戴珊大姊泳池「豪放曬肉」!辣照PO不停 網譏:沒衣服穿?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40歲的金卡戴珊經常因火辣身材和前衛的穿搭引起話題,而她8日在IG發文曬出美照,讓大家都可以看到「翹臀金」身穿綠色綁帶比基尼,非常慵懶的坐在按摩浴缸旁曬日光浴,她也在貼文內容中寫下,「時常尋找你的光芒~」,讓人感受到勵志的心情。不過,卡戴珊大方秀出不科學的「腰臀比」,下半身也因布料太過短小,讓神秘的「三角洲地帶」整個若隱若現。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都紛紛洗版留言表示,「曲線太狂了吧!」、「泳衣讓人看了好害羞」、「比基尼褲看起來只是一小片布料」、「感覺下水隨時都會消失(指小褲褲)」。不過也有網友批評翹臀金的身材,「這麼巨大的臀部應該穿合適的泳褲,而不是隨便用一塊碎布」、「女孩請穿上你的專屬尺碼吧!」。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最近剛慶祝完40歲生日的金卡戴珊,也在官網宣布,連播13年的真人實境節目《與卡戴珊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將在2021年劃下句點!消息一出,讓不少忠實粉絲直呼「好可惜!」,畢竟《與卡戴珊同行》從2007年開始播出,如今也已經來到第18季,可以說是播出時間最長的長青節目之一,粉絲們聽到這個消息都感到難過,希望卡戴珊家族可以再推出其他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