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鬧分居?肯伊威斯特控「丈母娘像金正恩」 網憂:又發病?


老婆鬧分居?肯伊威斯特控「丈母娘像金正恩」 網憂:又發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好萊塢話題女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與嘻哈歌手老公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這對夫妻在演藝圈總是出雙入對,羨煞不少旁人,兩人婚後在事業上也是飛速發展,賺進不少銀子!不過最近自從「肯爺」在美國總統選舉敗選,又自爆曾想把大女兒墮掉,以及長期被躁鬱症困擾後,媒體也指肯伊威斯特與金卡戴珊的婚姻問題似乎越來越大,兩人「分居」的傳聞似乎已是事實。

看更多:金卡戴珊曬性感日光浴!「碎布比基尼」遮不住 重點部位險見光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熟識兩人的知情人爆料,金卡戴珊與「肯爺」肯伊威斯特兩人雖然還維持著婚姻關係,但早就「分居」已久,「卡戴珊目前將心力放在工作還有即將到來的企劃,肯伊也是」,並指兩人的生活根本各玩各的、沒有什麼交集,除了周末卡戴珊會帶小孩前往老公豪宅見面外,卡戴珊都專注在事業上且對於自己可以做有熱情的事情,她感到非常開心。反倒是肯爺就沒這麼幸運了!自從他在推特上承認敗選美國選舉後,就再也沒有發出新貼文,且也沒出席老婆金卡戴珊40歲的生日宴會。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報導中也指出,肯爺最近都在忙著他的潮鞋事業,也將開始製作即將發行的音樂專輯,不過在他承認輸掉總統大選後,他也不氣餒立刻宣布角逐2024年美國總統選舉,引發網友議論,許多人也開始擔憂他「是不是躁鬱症開始發作?」,也有人狂酸這對夫妻:「這一家真的很愛炒作」、「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離婚?」,甚至還有網友諷刺翹臀金:「只要可以繼承對方(指肯爺)財產她就不會離婚」。

肯伊威斯特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圖片來源:推特
照片來源:金卡戴珊IG

今年肯伊威斯特一連串脫序行為引發不少話題,像是在政見發表會上自爆曾想讓老婆墮掉大女兒、發文指控岳母就像是個獨裁金正恩,甚至還在推特上暗示卡戴珊偷吃饒舌歌手米克米爾,今年七月狗仔也拍到兩人在肯爺懷俄明州的私人農場吵得不可開交,卡戴珊臉上滿是淚痕,儘管兩人到目前為止都還未離婚,但分居的傳聞從來沒有停過,粉絲都認為兩人的婚姻似乎已經走到盡頭。

兩人被拍到在車上大吵,圖片來源:TMZ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