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明年20周年寄情工作!阿嬌與賴弘國離婚後剖白:不再結婚


Twins明年20周年寄情工作!阿嬌與賴弘國離婚後剖白:不再結婚

鍾欣潼(阿嬌)是香港知名女藝人,在2001年與蔡卓妍(阿Sa)透過女子團體「Twins」出道,以出道曲〈明愛暗戀補習社〉紅遍香港,代表作有〈女校男生〉、〈風箏與風〉、〈下一站天后〉等知名歌曲,2005年開拓華語市場並發行首張國語專輯《見習愛神》,在台灣也受到熱烈歡迎。Twins成立十周年時更推出紀念專輯《3650》,成為兩岸三地最長壽的女子組合。

看更多:懶人包|阿嬌 事件總整理

圖片來源:阿嬌IG

2017年阿嬌與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台灣醫師賴弘國結婚,但過後因感情不合,在2020年3月簽字離婚。日前她接受香港媒體《東網》訪問,透露現階段與賴弘國先只當朋友,更斷定自己不適合結婚,對婚姻感到失望。

看更多:賴弘國新戀情疑曝光? 「醫界王陽明」曬名媛回眸甜笑 發文:謝謝照顧我的寶貝!

圖片來源:阿嬌FB

對於賴弘國,阿嬌表示大家做朋友會舒服點,現在寄情工作,沒有多想愛情的事。在二人離婚細節方面,她補充:「在香港提出離婚需要先分居1年,在分居期間我很清晰不會找新男友,希望所有事情完結再迎接新事物」。

圖片來源:阿嬌IG

之前阿嬌一直提到喜歡小朋友,更為此凍卵3粒,她直言媽媽想抱孫而建議她生小孩,但最終因離婚沒有實現。被問及會否再去凍卵,阿嬌感到害怕:「他們有叫我再去,但是要隔天去打針好辛苦,本身就是易胖體質,所以能生就生,這是緣分」。

圖片來源:阿嬌IG

寄情工作的阿嬌,於9月時在中國大陸的酒店發生意外,在右邊眉毛留下6厘米的傷口。她坦言當時沒想過會傷得如此嚴重,並說縫完第1針就累到睡著。雖然禍不單行,但她強調第1季的《演員請就位》中演阮玲玉時獲得大導演陳凱歌讚賞,此事為她的演藝生涯打了強心針。

看更多:快訊/阿嬌「頭部受嚴重傷」緊急送醫!經紀人曝情況:需停工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明年就是Twins出道20周年,阿嬌回想起與阿Sa同舟共濟的日子,也十分感慨:「一定有冷戰、互相猜忌的時候,不過隔一陣子就沒事,我們一定要相信彼此」。等候多時,她們最近終於再合作拍攝劇集《女法醫JD》,之前她們指出彼此已經拍過太多題材,很難再去突破。但這一次,阿嬌預告她們兩個在劇中是敵人,相愛相殺,還有打阿Sa巴掌以及摸她身體的戲碼。

圖片來源:阿嬌IG
圖片來源:阿嬌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