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阿嬌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阿嬌 事件總整理

阿嬌本名鍾欣潼,為香港知名女藝人。她在2001年與蔡卓妍(阿Sa)透過女子團體「Twins」出道,以出道曲〈明愛暗戀補習社〉紅遍香港,代表作有〈女校男生〉、〈下一站天后〉、〈死性不改〉等知名歌曲,成為兩岸三地最長壽的女子組合,在台灣也受到熱烈歡迎。

2008年,阿嬌捲入香港男星陳冠希的「裸照門事件」,演藝事業一度受創。2017年她與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台灣醫師賴宏國結婚,但過後因感情不合,在2020年3月簽字離婚。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阿嬌」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1 阿嬌驚傳飯店「頭部重創」縫了幾十針!傷口長達「6公分」

  • 熱搜關鍵字:阿嬌受傷、阿嬌飯店、阿嬌昏倒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9月
阿嬌驚傳頭部重創(圖/ 翻攝自微博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日前到廈門拍攝新戲,9月7日驚傳在下榻的飯店突然昏倒,頭部遭到重創後緊急送醫,被縫了幾十針才無大礙。經紀人過後轉述事發經過,表示阿嬌在凌晨起床到洗手間時,頭部突然感到一陣暈眩,昏倒時頭部撞到浴室的大理石邊緣,在右臉眉骨留下長達6公分的傷口。

事發當天賴弘國在於女性友人健身(圖/ 賴弘國微博

經紀人表示阿嬌受傷後意識清楚,立即打電話向工作人員求救。由於當天已經是最後一天拍攝,阿嬌原本不想耽誤劇組行程,還想帶傷上工,但因為傷勢嚴重,最後仍決定暫時停工,目前正留院準備接受更精細的檢查。她的前夫賴弘國在事發當天上傳了一張與女性友人一起健身的照片,許多網友到他的微博留言,希望他能「慰問一下」,但也有網友認為兩人已經離婚,沒有什麼好問的,賴弘國過後以透過媒體回應,祝福阿嬌能早日康復。

看更多:快訊/阿嬌「頭部受嚴重傷」緊急送醫!經紀人曝情況:需停工

 

TOP2 阿嬌婚姻僅撐14個月終告吹!「醫界王陽明」:她以為婚後會愛上我

  • 熱搜關鍵字:阿嬌離婚、阿嬌賴弘國、阿嬌分居、阿嬌前夫、阿嬌醫界王陽明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5月
阿嬌曾與賴弘國結婚(圖/ 阿嬌FB

阿嬌在2017年10月承認與小8歲的台灣醫師賴弘國相戀,交往4個月後就閃婚,由於賴弘國長相激似男性王陽明,因此被外界稱為「醫界王陽明」。兩人在2018年舉行了盛大的婚禮,容祖兒、阿Sa、楊丞琳、張韶涵等演藝圈好友也到場祝福,沒想到這段婚姻只維持了短短14個月,就宣布告終!

今年3月阿嬌被打賞30萬台幣給一名20歲的大陸網紅,一度傳出婚變,儘管事後她澄清只是出於欣賞才打賞支持,不過5月時她就坦承與賴弘國已經簽了分居協議,消息傳出後讓外界十分震驚。阿嬌僅表示:「兩個人相處是一個大學問,雙方也不能對大家有甚麼怨言。」賴弘國則回應阿嬌在今年3月曾對他說:「對不起,以為婚後會慢慢愛上我,但真的沒辦法。」並向他提出分局協議,結束了短暫的婚姻。

看更多:賴弘國2大錯誤讓阿嬌死心!早洩「無性生活」惹怒經紀公司 嬌媽緊緊守牢女兒財庫!

 

TOP3 曾捲入「陳冠希裸照事件」!阿嬌:輿論可以逼死一個人

  • 熱搜關鍵字:阿嬌裸照、阿嬌陳冠希
  • 事件發生日期:2008年1月
阿嬌曾捲入陳冠希裸照事件(圖/ 陳冠希微博阿嬌FB

2008年新年期間,網路上流傳出多張香港女藝人與男星陳冠希的裸照,由於照片高達上百張,受到牽連的女藝人有張柏芝、阿嬌、陳文媛等知名女星,事件爆發後立刻引發社會高度關注。事件的男主角陳冠希證實是自己將電腦送修時,遭到有心人士將電腦中的照片拷貝流傳,並向所有女性受害者致歉,宣布無限期退出香港演藝圈。

捲入這起裸照門事件的阿嬌在事發後回應:「我承認以前是很天真和很傻,但現在已經長大了。」並承認自己確實曾與陳冠希拍過裸照,向歌迷及社會大眾道歉。2019年她上大陸綜藝《演員請就位》,飾演傳奇女星阮玲玉因「人言可畏」而自殺的故事,坦言自己在最低潮的時候也無法面對很多人,認為輿論壓力「根本是可以逼死一個人的事情」,對阮玲玉的故事感同身受。

看更多:阿嬌曾爆「最愛的是他」!陳冠希疑發聲「三個字」 網:快安慰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