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弘國新戀情疑曝光? 「醫界王陽明」曬名媛回眸甜笑 發文:謝謝照顧我的寶貝!


賴弘國新戀情疑曝光? 「醫界王陽明」曬名媛回眸甜笑 發文:謝謝照顧我的寶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嬌.jpg
阿嬌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賴弘國.jpg
賴弘國

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整形醫師賴弘國在今年5月與香港女星阿嬌離婚,結束了14個月的短命婚姻。離婚後兩人各自展開新生活,日前有一位名媛曬出與賴弘國的合照,還開著他的豪車不斷誇獎「跟你一樣帥」,賴弘國過後也轉發這段影片,更甜喊「謝謝照顧我的寶貝!」新戀情疑似曝光。

看更多:阿嬌撞破頭!「6cm大洞」縫合照曝光 賴弘國曬健身照遭出征!

阿嬌與賴弘國婚姻僅維持14個月就告吹(圖/ 翻攝自微博
賴弘國的新歡是名媛楊秀蓉(圖/ 翻攝自微博

據瞭解,賴弘國的新歡就是Dazzling Cafe的總監楊秀蓉(Janet),今年44歲的她家境富裕,孫芸芸、蕭亞軒等名人都是她的朋友,離婚後獨自扶養兩個兒子,多金程度完全不輸給阿嬌。近日她與賴弘國在IG互動頻繁,曾多次曬出兩人合照,日前她在限時動態po出一則影片,只見她坐在賴弘國借給她的豪車裡,對著鏡頭狂誇車子「跟你(賴弘國)一樣帥」、「車子太好開」,賴弘國過後也轉發到自己的IG,並寫上「謝謝你照顧我的寶貝!」雖然這個「寶貝」指的應該是車子,但已經讓不少網友好奇兩人的關係。

楊秀蓉曾曬出與賴弘國的合照(圖/ 楊秀蓉IG
楊秀蓉是Dazzling Cafe的總監(圖/ 楊秀蓉IG

賴弘國與阿嬌離婚後工作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平時積極健身,外型酷似藝人王陽明的他也收穫不少粉絲,與「北京自在梵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簽下經紀約,這家公司背後的最大股東還是羅志祥的前女友周揚青,因此賴弘國與阿嬌離婚的消息還被瘋傳是要為周揚青與小豬分手的事件「滅火」。

賴弘國離婚後積極健身(圖/ 賴弘國微博

阿嬌9月初驚傳在飯店發生意外,頭部遭受重創,當時賴弘國貼出在健身房與女性友人一起運動的照片,被不少大陸網友出征,批評他「沒人性」,不過也有人認為兩人已經離婚了也沒什麼好說的。現在賴弘國有了新歡楊秀蓉,也讓不少人好奇兩個離過婚的男女未來會如何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