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韓綜《我們離婚了》網紅夫婦崔烤肉 X 紫蘇,「惡公公」言論令人超髮指!


懶人包|韓綜《我們離婚了》網紅夫婦崔烤肉 X 紫蘇,「惡公公」言論令人超髮指!

韓國綜藝節目《我們離婚了》自開播前就引起許多話題,「離婚夫婦再聚首」的主題一公布都讓不少民眾十分期待,直呼「真的太敢拍!」這也是韓國首次以「離婚夫婦的真實觀察電視劇」為主題拍攝的觀察性節目,第1集播出後就創下驚人的收視率,引起了爆炸性的話題熱度!

在節目中登場的Youtuber夫婦「崔烤肉」(최고기)和「劉荷葉」(유깻잎)的離婚故事也讓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兩人作為才剛離婚7個月的伴侶,與離婚13年的銀髮夫婦李瑩河、鮮于銀淑有很大的差異,小編今天就帶大家瞭解烤肉與荷葉的離婚故事!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我們離婚了》崔烤肉、劉荷葉的3件事

 

同為Youtuber結緣,卻因為惡公公婚姻破滅

Youtuber崔烤肉(左)與劉荷葉(右)剛離婚7個月(圖/ 影片截圖

崔烤肉(최고기)與劉荷葉(유깻잎)都是韓國的人氣Youtuber,兩人在2016年奉子成婚,婚後育有一名女兒「松葉」,但最後在2020年3月以離婚收場。由於才剛離婚7個月,年輕人離婚也比較不拘謹,兩個人的互動其實都還十分有愛,也像朋友一樣相當自然,烤肉甚至對荷葉笑說:「要摸摸我的胸肌嗎?」讓大家都手腳蜷曲為他感到超尷尬!

烤肉與荷葉育有一女(圖/ 影片截圖

不過兩人會走上離婚之路也不是沒有原因的,烤肉與荷葉的婚姻之所以會破裂跟家人關係不合有很大的原因。烤肉的父親已經超過80歲,帶有傳統大男人主義性格的他非常不滿意荷葉這個媳婦,更直言:「我下樓的時候給我準備過飯嗎?作為女人或是父母都是零分啊!」讓身為兒子的烤肉被夾在年邁的父親以及老婆中間十分煎熬,經常在迫於無奈下選擇站在父親身邊,讓荷葉不斷被公公豪不客氣的狠話傷害,甚至見到公公都必須躲起來不讓自己被看到,讓人十分心疼。

烤肉的父親非常不喜歡荷葉(圖/ 影片截圖
荷葉表明自己沒有復合的念頭(圖/ 影片截圖

除了烤肉的爸爸之外,烤肉的姐姐其實也跟荷葉關係不合,婚姻並不是兩個人的結合,而是兩家人的結合,烤肉與荷葉可能在一開始只想著兩個人以及孩子就選擇結婚,但荷葉在過程中受了太多苦,再也受不了了才選擇離開。離婚後她也透露有種「解脫感」,並覺得離婚後的生活很好,完全沒有復合的念頭。

 

前夫帶女人到家裡工作?離婚後大聊「18禁話題」主持人也傻眼!

烤肉、荷葉飯桌聊起彼此的性觀念不合(圖/ 影片截圖
節目來賓也對兩人的大膽對談十分震驚(圖/ 影片截圖

目前只有30歲和28歲的烤肉和荷葉離婚後並沒有讓人感到過於拘束,兩人甚至還在大白天的餐桌前大談性生活話題,讓棚內的主持人跟嘉賓都十分震驚!烤肉表示自己經常在荷葉洗碗的時候摸她,但荷葉其實並不喜歡這種親密的skinship,她也坦言:「他(烤肉)的取向有點⋯⋯我有點難對付,反正就是不合」,大膽地公開了在結婚時不敢說出口的夫妻關係,讓主持人都十分感嘆年輕人的開放程度!

荷葉與女Youtuber見面,氣氛十分尷尬(圖/ 影片截圖

而在第二集播出的內容中,烤肉突然坦白自己其實現在已經有新的女朋友,又帶著同樣有離婚經歷的女Youtuber回到與前妻同居的別墅一起拍片,該女Youtuber甚至還帶著自己的兒子,讓身為前妻的荷葉幫忙照顧她的小孩,兒子更對著烤肉喊「爸爸」,讓現場氣氛變得十分尷尬!從15歲就開始拍影片的烤肉也被網友狠酸:「很懂得怎麼做節目」、「有女友又在這邊撩前妻?」、「荷葉變成免費保姆了」、「太心疼荷葉了」。

看更多:懶人包|爆紅韓綜《我們離婚了》超敢拍!離婚夫婦再同居,卻讓所有觀眾淚崩的秘密是?

懶人包|男人再渣也還是愛他!韓綜《我們離婚了》頂級演員感情糾葛40年

 

女兒叫媽媽「阿姨」?!網友心碎:該有多難過啊?

女兒見到荷葉變得很開心(圖/ 影片截圖

烤肉與荷葉離婚後女兒「松葉」由烤肉負責撫養,每個月會跟荷葉見一次面,在節目中女兒曾多次說「想念媽媽」,甚至在烤肉的爸爸說荷葉的壞話時大喊「不要說了」,努力守護媽媽的舉動讓許多觀眾都紅了眼眶。

松葉喊媽媽「阿姨」讓荷葉十分難過(圖/ 影片截圖

不過當女兒好不容易見到朝思暮想的媽媽後,竟然不斷把荷葉叫成「阿姨」,讓她相當錯愕,急忙表示「我是媽媽呀,不是阿姨」,更笑虧烤肉:「到底帶了多少次女人回家啊?」讓不少網友都很心疼荷葉,認為女兒把親生母親叫成「阿姨」一定讓荷葉很難過。

荷葉與女兒的離別讓許多人淚崩(圖/ 影片截圖

在第3集最後荷葉與松葉分別的畫面也讓不少網友難過淚崩,松葉雖然一直想叫媽媽一起走,但最後仍然笑著跟媽媽說拜拜,不哭不鬧的成熟模樣反而讓大家看了更加心疼不捨,就連主持人也忍不住淚崩。

荷葉與女兒的離別讓許多人淚崩(圖/ 影片截圖

婚姻比起戀愛多了更多現實的考驗,因此烤肉跟荷葉的故事其實讓許多人都覺得很無奈,但也希望荷葉可以繼續堅強地向前走。而在下集預告中,荷葉的媽媽向烤肉提出了「歸還結婚信物和錢」的要求,再度引爆危機!未來兩人還會有怎樣的發展也讓觀眾十分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