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男人再渣也還是愛他!韓綜《我們離婚了》頂級演員感情糾葛40年


懶人包|男人再渣也還是愛他!韓綜《我們離婚了》頂級演員感情糾葛40年

韓國綜藝節目《我們離婚了》自開播前就引起許多話題,「離婚夫婦再聚首」的主題一公布都讓不少民眾十分震驚:「不敢相信是真的」、「還以為是在開玩笑」、「也太敢拍!」這也是韓國首次以「離婚夫婦的真實觀察電視劇」為主題拍攝的觀察性節目,第1集播出後就創下驚人的收視率,引起了爆炸性的關注!

而節目中第一對介紹的離婚夫婦就是資深演員李瑩河以及鮮于銀淑,兩人跟8點檔電視劇一樣曲折的婚姻故事也讓觀眾看得津津入味,甚至還替女方感到非常憤怒!究竟兩人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呢?小編今天就來帶大家瞭解這對離婚夫婦的故事!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我們離婚了》李瑩河、鮮于銀淑的5件事

 

頂級演員的世紀婚姻,卻以獨自開離婚記者會收場

李瑩河與鮮于銀淑是韓國家喻戶曉的老牌演員(圖/ 影片截圖

李瑩河與鮮于銀淑在韓國都是非常資深的演員,李瑩河曾獲得大鐘獎影帝,鮮于銀淑則是演過《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等人氣韓劇,在韓國是家喻戶曉的國民演員。兩人在1981年結婚,當時的結婚消息還一度讓媒體陷入癱瘓,同為頂級演員的兩人結為連理引起了社會高度關注,甚至以「世紀婚姻」大篇幅報導。

圖/ 李瑩河與鮮于銀淑的婚訊曾引起媒體大量報導(圖/ 影片截圖

兩人結婚後也一直以「好感情的夫婦」聞名,曾經一起合拍廣告,沒想到卻在26年後宣布離婚,更盛傳鮮于銀淑與某富商關係交好、李瑩河劈腿其他女演員等流言,使兩人的關係徹底決裂。鮮于銀河在當時獨自出面開了離婚記者會,表明:「離婚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還表示可能會有復合的機會,獨自一人站在鎂光燈下承受了巨大的媒體壓力。

 

老婆被爆與富商有一腿,老公竟不願相信老婆?

鮮于銀淑說到一半開始哽咽(圖/ 影片截圖

李瑩河與鮮于銀淑都表示會來這個節目是為了「解開心中的怨恨跟誤會」,並重新感受對方是個怎樣的人,不過從第一集開始就可以看出鮮于銀淑明顯是比較主動的一方,李瑩河則總是給人一種敷衍又冷淡的感覺。

圖/ 影片截圖

在節目中,鮮于銀淑也多次對前夫吐露了自己在婚姻期間受到的委屈,例如生小孩住院時老公從來沒有來陪過一次、在她被媒體報導與富商再婚時,前夫也沒有選擇站在她這邊,甚至還諷刺地說「讓有錢人給你買一輛吧!」讓她傷透了心,然而在當時保守的社會風氣下,年僅23歲就結婚的她選擇默默承受一切。

更狗血的是,某次鮮于銀淑在車站準備接李瑩河回家時,他竟然牽著一個女演員的手向她走過來,甚至連對方住的地址都清楚知道,讓她感到非常衝擊,李瑩河卻辯解「在大庭廣眾之下怎麼可能會那樣」,讓棚內的主持人及來賓都十分無語。

 

男方不斷轉移話題、甚至在談話期間call朋友一起吃飯?!

李瑩河在談話途中突然call朋友加入飯局(圖/ 影片截圖

除了鮮于銀淑的爆料讓大家非常憤怒之外,李瑩河在節目中的行為也讓不少網友都看不下去,除了總是迴避話題,不願意好好與前妻對談之外,最讓人無法接受的是他還在鮮于銀淑說內心話的時候,當著前妻的面打電話給友人,請朋友一起加入飯局!

鮮于銀淑不斷質問李瑩河(圖/ 影片截圖

突如其來的轉折讓眾人都超級傻眼,友人加入後鮮于銀淑當然也無法繼續前面的話題了,原本屬於兩個人珍貴的時光也因此被剝奪,甚至前妻還獨自在車裡等了李瑩河半小時,才載著醉醺醺的他離開,讓她坦言:「想擁有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時間,但是卻這麼不關心我,真的太難過了,也很驚訝,果然還是一樣⋯⋯我是為了觀察有新樣子的他才來到這裡的,但是那些我以前經歷過的情境,又再次上演了啊。」

 

第三者親自跑到家樓下!與老公13年持續不間斷的見面

鮮于銀淑對李瑩河問出內心話(圖/ 影片截圖

鮮于銀淑在最後透露她在結婚不久後其實一直與一名女演員不和,對方不僅一直與李瑩河保持聯絡,更在某天直接跑到家裡的停車場,表示跟李瑩河約好要去打高爾夫球,讓身為老婆的她非常不爽。

鮮于銀淑在絕望之下生下第二子(圖/ 影片截圖

然而真正讓她受傷的是,李瑩河在兩人還是夫妻關係的13年裡,卻一直保持跟對方保持聯繫,甚至也一直有合作作品,讓鮮于銀淑氣到透過生下第二胎,淡出演藝圈專心帶小孩來平復自己的心情!這件事也成為她心中始終無法放下的傷痛,因此她問了李瑩河自己心中最後一個想問的問題:「現在的你會選擇站在我這邊嗎?」才總算獲得滿意的答案。

但是獨自回到房間後,好不容易終於將40年的怨恨都說出口的鮮于銀淑還是忍不住落淚,對前夫始終還懷抱著愛意以及希望的她坦言:「就算是現在,那個人會為了我生活、愛我的話,我會很糾結,我很渴望愛。」透露了自己其實很想被愛的真實心情。

 

男方態度惹眾怒!網友氣炸喊話:「阿姨獨自美麗吧!」

圖/ 影片截圖

節目播出後李瑩河與鮮于銀淑的故事成為了網友熱議的話題,不少人也對李瑩河在節目中做出許多令人無語的行為感到十分憤怒,但同時也深深感受到鮮于銀淑對男方還保有愛意與期待,但其實對方早就已經把這段感情放下了。

圖/ 影片截圖

因此不少網友也希望鮮于銀淑透過這次節目可以看清對方,因為說出了很多心裡累積多年從未說出口的埋怨,所以也是時候該把這段感情放下了。更有不少網友為鮮于銀淑多年來都錯付在一個男人身上感到十分惋惜,希望今年已經60歲的她能夠「獨自美麗」,值得找到一個更好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