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爆紅韓綜《我們離婚了》每播一集觀眾都氣炸!離婚夫婦再同居,證明離婚都是有原因的!


懶人包|爆紅韓綜《我們離婚了》每播一集觀眾都氣炸!離婚夫婦再同居,證明離婚都是有原因的!

韓國綜藝節目《我們離婚了》自開播前就引起許多話題,「離婚夫婦再聚首」的主題一公布都讓不少民眾十分震驚:「不敢相信是真的」、「還以為是在開玩笑」、「也太敢拍!」這也是韓國首次以「離婚夫婦的真實觀察電視劇」為主題拍攝的觀察性節目,11月20日播出第1集後收視率就衝到10.2%,最高收視率更達到14.7%,以驚人的話題熱度引起了爆炸性的關注!

《我們離婚了》節目海報(圖/ TV朝鮮IG

雖然開播前就有不少網友敲碗因為離婚造成話題的安宰賢、具惠善,以及「宋宋CP」宋慧喬、宋仲基等離婚藝人能夠出演這個綜藝,不過目前在節目中登場的藝人並不是這兩對離婚藝人,而是離婚13年的資深演員李瑩河與鮮于銀淑,以及離婚7個月的Youtuber崔烤肉與劉荷葉。

原以為會十分辛辣的節目主題,沒想到在第1集播出後卻讓所有觀眾淚崩,同時也對前夫們的表現超生氣!究竟《我們離婚了》藏著什麼樣的魅力與秘密呢?今天就讓小編帶大家認識在節目中出現的離婚夫婦吧!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我們離婚了》登場的離婚夫婦

 

李瑩河 X 鮮于銀淑——離婚資歷13年,為了解開誤會而再度相聚!

李瑩河(左)與鮮于銀淑(右)皆為韓國資深演員(圖/ TV朝鮮IG

李瑩河與鮮于銀淑都是韓國民眾耳熟能詳的資深演員,李瑩河曾經拿過影帝獎項,鮮于銀淑更曾經出演過《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等經典韓劇,兩人在1981年結婚,卻在結婚後26年才選擇離婚,在當時的韓國社會造成了極大的轟動,對兩人出軌、外遇、不合的謠言也到處流傳,加深了兩人之間的誤會。鮮于銀淑當時更獨自開了記者會澄清離婚原因:「並沒有任何特別的原因,想長久維持好的關係,所以決定離婚了。」

李瑩河與鮮于銀淑離婚後首度單獨見面(圖/ 影片截圖
李瑩河表示自己是為了解開誤會才出演節目(圖/ 影片截圖

李瑩河與鮮于銀淑在離婚後並不是沒有見過面,但每次見面都是跟子女一起,離婚13年來從來沒有單獨兩個人見過面。因此鮮于銀淑在見面的前一天不僅完全睡不著,更到美容院做了髮型,希望能夠漂漂亮亮地出現在前夫面前,也反映了不少女人的小心思。

鮮于銀淑一見到前夫就哽咽落淚(圖/ 影片截圖

鮮于銀淑在見到前夫後不久就突然紅了眼眶,哽咽表示:「我怎麼一見到你眼淚就往外湧呢?你不覺得時間很可惜嗎?」發自真心的一句話立刻讓棚內的主持人以及嘉賓瞬間淚崩,並表示自己以前會想跟李瑩河談內心事,但卻對方卻總是不肯傾聽,希望這次兩人能夠好好說些內心話,再次感受彼此是怎樣的一個人。

看更多:懶人包|男人再渣也還是愛他!韓綜《我們離婚了》頂級演員感情糾葛40年

 

崔烤肉 X 劉荷葉——離婚7個月卻超有愛,超虐心的離婚原因讓觀眾全淚崩!

Youtuber崔烤肉(左)與劉荷葉(右)剛離婚7個月(圖/ TV朝鮮IG

第二對離婚夫婦是離婚才7個月的韓國人氣Youtuber崔烤肉(최고기)以及劉荷葉(유깻잎),兩人結婚4年後育有一名女兒「松葉」,但在2020年3月以離婚收場。由於才剛離婚7個月,兩個人的互動其實都還十分有愛,烤肉甚至對荷葉笑說:「要摸摸我的胸肌嗎?」讓大家都手腳蜷曲為烤肉尷尬了起來!

烤肉與荷葉育有一女(圖/ 影片截圖
崔烤肉問荷葉要不要摸胸肌(圖/ 影片截圖

不過也有棚內的主持人也十分好奇,明明烤肉跟荷葉相處的模樣看起來還十分甜蜜,為什麼如此有愛的兩個人最後會走上離婚之路呢?過後大家才知道原來讓烤肉與荷葉離婚的主因出在與長輩關係不合上。

烤肉的父親非常不喜歡荷葉(圖/ 影片截圖

烤肉的父親已經超過80歲,帶有傳統大男人主義性格的他非常不滿意荷葉這個媳婦,更直言:「我下樓的時候給我準備過飯嗎?作為女人或是父母都是零分啊!」讓身為兒子的烤肉被夾在年邁的父親以及老婆中間十分煎熬,荷葉也不斷被公公豪不客氣的狠話傷害,最後才選擇離婚。

兩人說到離婚原因都忍不住落淚(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明明兩個人還相愛著,卻因為殘酷的現實而被迫分開,烤肉跟荷葉的故事讓大家都覺得超級揪心!而年紀還小的女兒不斷喊著「想念媽媽」,甚至在外公說荷葉的壞話時不斷維護著媽媽的樣子,讓所有人看了都十分心碎,兩人虐心的婚姻故事也讓許多觀眾忍不住淚崩QAQ

棚內的藝人也為兩人虐心的故事感到十分心疼(圖/ 影片截圖
主持人也為2對離婚夫婦的故事感到十分惋惜(圖/ 影片截圖

與原本大家預期中會很辛辣的節目調性完全相反,《我們離婚了》意外觸動人心的兩段婚姻故事播出後都引起了極大的迴響!事實上節目的主旨並非要讓原本是夫妻的兩個人在離婚後變成仇人,而是讓2人透過3天2夜的同居生活可以重新認識彼此,並希望因為「離婚」帶來的傷痛能夠隨著這段時間的相處得到安慰。

看更多:懶人包|韓綜《我們離婚了》網紅夫婦崔烤肉 X 紫蘇,「惡公公」言論令人超髮指!

 

朴宰勳 X 朴惠英——男人的浪漫都是假象?前妻狠揭前夫私訊內容

 

圖/ 影片截圖

第三對登場的離婚夫婦是演員朴宰勳與女子角力選手朴惠英,朴宰勳一開始浪漫多情的性格吸引了不少觀眾的視線,喜歡營造氣氛的他一進到同居的房子就開始擺弄屋裡的擺設,就連煎荷包蛋也要用模型做出漂亮的形狀,似乎特別擅長製造浪漫。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但前妻朴惠英卻對朴宰勳這些舉動感到非常不舒服,個性豪爽的她不喜歡刻意營造的浪漫氣氛,兩人的性格完全相反。而朴宰勳不只會做愛心早餐給前妻,甚至離婚後還是會在結婚紀念日送花給她,讓她感到很有壓力,並透露結婚時自己明明沒有問,卻把自己的行程、去了哪裡全都按時拍照傳訊息給她。

圖/ 影片截圖

一開始不少觀眾都覺得朴宰勳是愛妻愛家的好男人,兩人應該只是因為性格太不合才離婚,但過後朴惠英就在節目上爆料儘管前夫去到哪裡都會傳訊息,但卻把新的通話紀錄跟簡訊內容通通刪除,後來才發現原來朴宰勳有跟女大學生互傳訊息,讓她受到很大的衝擊!只能說夫妻會離婚真的都是有原因的啊⋯⋯

 

李漢爾 X 朴宥善——同居11年卻16個月就離婚!17歲差父女戀離婚原因成謎

圖/ 影片截圖

節目第四對登場的離婚夫婦是嘻哈歌手李漢爾與前妻朴宥善,李漢爾是饒舌組合「DJ DOC」的成員之一,代表作《Run To You》就是杜德偉《脫掉》的原曲!李漢爾與朴宥善相差17歲,前妻在20歲就認識李漢爾,兩人同居了11年才決定結婚,沒想到卻在1年4個月後就宣布離婚,讓外界十分震驚。

圖/ 影片截圖

因為是相處了很久才選擇結婚,在節目上兩人的互動也很友好自然,看起來十分有愛,不像是因為個性不合而離婚,因此主持人也十分好奇兩人究竟是為什麼會離婚?不過目前還沒有透露確切的離婚原因,李漢爾表示大家經常對離婚有負面的刻板印象,但其實離婚並不代表兩個人一定要變成仇人,離婚後還是可以相處得很好,兩人甚至是節目中第一對一起同床共枕的離婚夫婦!也讓人更期待他們接下去的故事啦~

 

P-Goon X 俞敏——首對偶像夫婦登場!自爆「從結婚的瞬間就不幸福」

圖/ 翻攝自微博

第5對登場的離婚夫婦是偶像出身的P-Goon跟俞敏,兩人分別來自男團ToppDogg和女團BP RANIA,認識1年後奉子成婚,不過結婚才過了半年就宣布離婚!兩人在受訪時就火藥味十足,從籌備婚禮時就開始吵架,俞敏抱怨前夫都只顧著玩遊戲不照顧孩子,而P-Goon則表示住在岳母家非常不自在,岳母總是話中帶刺,讓他覺得「明明飯是熱的吃起來卻像是冷的一樣!」俞敏則說:「幸福的時候?沒有啊」,兩人一登場就把節目效果拉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