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還沒結!貝克漢兒子跟「身價575億未婚妻」簽協議 網:離婚有保障


婚還沒結!貝克漢兒子跟「身價575億未婚妻」簽協議 網:離婚有保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克漢.jpg
貝克漢

貝克漢的21歲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在7月大方宣布跟25歲女星妮寇拉佩茲(Nicola Peltz)訂婚的消息,讓外界對於兩人的感情狀況相當關注!不過小倆口的婚禮也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將可能延後到2022年才舉行!而還沒正式結婚的兩人,最近也傳出已簽署了「婚前協議」,保護好各自的財產,尤其是女方的財力比男方雄厚,引起不少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念設計學院被嫌沒基礎「退學」!貝克漢兒子轉戰模特圈 網酸:憑他這張臉?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根據外媒報導,21歲的布魯克林與25歲的未婚妻妮寇拉,這對「姊弟戀」從公開交往後,一直都愛得很高調!布魯克林因「星二代」的光環,讓他從小就受到各種注意,而妮寇拉的來頭也不小,她是身價高達20億美金(約新台幣575億元)的美國富商尼爾森佩茲(Nelson Peltz)的千金,報導中還提到貝克漢一家的總資產,還不到她們家的一半呢!也是因為兩家人都擁有巨額財富,所以才會決定簽下婚前協議,以防日後離婚分家產鬧得不愉快。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此外,妮寇拉曾拍攝電影《變形金剛4》,雖然頂著億萬千金的頭銜進入演藝圈,卻沒有表現出任何大牌的模樣,優雅的氣質也讓她深受不少粉絲愛戴!而在《太陽報》報導中也提到,知情人透露,「或許婚前協議看來很不浪漫,但這在美國非常普遍」,甚至提到妮寇拉一家人都和另一半有婚前協議,兩人只想達成法律上的共識,她也根本不需要布魯克林的錢,不過不少網友都認為這對男方比較有保障,他娶到一個可以少奮鬥半輩子的女人!

看更多:做公益被轟「假面」!貝克漢化身「70歲」拍片 網酸:最好長這樣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其實,布魯克林的感情史相當豐富,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和「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分分合合好一段時間,分手後還立刻和辣模哈娜克羅斯(Hana Cross)交往,之後也陸續和其他小模傳緋聞,換女友的速度遭到網友狂酸,直到2019年遇到未婚妻妮寇拉才浪子收山,成了「曬妻魔人」,時不時在IG貼文標記對方,閃瞎了不少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